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先花後葉舞紅裳

  春花爛漫;詩畫芳怡。2012年3月29日下午,我在廣西浦北縣歌舞團和浦北縣住建局門前經過,看到有一棵虯枝蔽日、三人合抱大、四層樓高的百年老木棉花萬紫千紅,群芳比艷,鳥語花香,很有詩情畫意,有感即得一詩:

  陽春日麗釀詩香,奼紫嫣紅撰妙章。

  畫里詩中吟秀韻,先花後葉舞紅裳。

  扶貧濟困助三農

  2012年3月29日上午,廣西浦北縣在縣委禮堂召開“2012年浦北縣選派機關幹部擔任貧困村黨組織第一書記和新一輪農場建設指導員動員大會暨‘入百企進百村聯千家’活動啟動儀式縣、鎮同步進行視頻會議”,有感即得詩一首:

  扶貧濟困助三農,思路創新騰企龍。

  建設農村新面貌,蕉鄉浦北百興隆。

  誠信和諧聆玉聲

  ——廣西浦北縣舉辦“浦北縣首屆‘優生杯’現場硬筆書法大賽”即興

  為了進一步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弘揚中國傳統先進國粹文化,不斷提高全縣幹部群眾的書寫能力,全面活躍全縣幹部群眾的文藝生活,不斷滿足全縣幹部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的勝利召開。廣西浦北縣委宣傳部、浦北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局、浦北縣文聯聯合舉辦一次“浦北縣首屆‘優生杯’現場硬筆書法大賽”,並且計劃出版《浦北縣首屆“優生杯”現場硬筆書法大賽優秀作品集》,有感即得詩一首:

  弘揚國粹重優生,繁榮文藝日東升。

  蕉鄉浦北齊努力,誠信和諧聆玉聲。

  2012年3月27日上午,浦北縣行政服務中學使用啟動儀式在浦北縣城兩館三中心舉行。有感即得詩兩首:

  (一)

  陽春麗日譜金篇,浦北今朝競八仙。

  政務中心今啟用,前程似錦鶴詩天。

  (二)

  為民服務曉飛鴻,浦北蕉鄉一站通。

  系統高科今應用,九天舞鳳競天龍。

您正在瀏覽: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網友評論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