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用生命呼喚愛 ,我用靈魂招徠情

你用生命呼喚愛 ,我用靈魂招徠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用生命呼喚愛 ,我用靈魂招徠情 標籤:傾聽生命

  相識你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你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挂你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你是最動聽的語言。

  今生相遇了你,一份份感動祝福,讓彼此情相連、心相印。在這人生旅程中能夠相識你,相知你,我感動着快樂着,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情緣。你用生命呼喚我的愛,我用靈魂招徠你的情。

  今生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少了許多的寂寞。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我們放飛的真心穿過了夜的黑,緊緊地相偎在了一起,寂寞不再是寂寞。你用你的溫柔彈動着我的心弦,你說你最不願意看到我寂寞的樣子,我哭了,又笑了。有你陪着我,我不再害怕夜的寂寞。

  今生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有了一份牽挂。心中想着手心繫一根紅繩該有多好,無論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感覺到我們的心很近。我一直在找尋着愛情的真。當你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了,真實的你愛着真實的我,我們幸福着。

  今生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漸漸迷失了自己。都說有緣有份的人才是幸福,才會有真的美好。真實的你給了我這份真實的情緣,我怎能不感動,怎能不珍惜。我一直提醒着自己:珍惜有你,感動有你。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覺到了你的愛護。當眼神穿透了眼神的時候,不加粉飾的我們是那麼真,那麼深。

  今生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思念。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深深的牽挂你,寂寞着也快樂着。思念那麼深,那麼真。心牽着你那麼近,那麼親。一生只想讓你牽着我的手,走在愛的路上不離不棄。你的真心感動的讓我無語,你是我前世的情,你是我今生的緣。讓我們牽手相擁走向夕陽紅的天邊。

您正在瀏覽: 你用生命呼喚愛 ,我用靈魂招徠情
網友評論
你用生命呼喚愛 ,我用靈魂招徠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