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用靈魂去感知一件事

用靈魂去感知一件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說這完全是因為我的即興而提筆的一件事,我不否認。倘或又言這是因為某些文字觸碰內心的火熱而想去用靈魂感知與創作的一件事,我承認。

  這一刻我把自己關在卧室內,隔絕一切干擾,隨手翻開一本文苑雜誌,一種久違的熾熱和迸然膨脹地熱情讓我走進他們的心裡,開始了思想的交接……

  世上有多少人一生一直在等待着無數次地時機,甚至又有多少盲從者寧願用一些商場上的騙術,政壇上的陰謀,亦或是社會上的利益交易來索取更多的財富,以便滿足自我物質的需求和衣食無憂的快感。但我沒有權利去評論或是指責什麼,因為這是一種社會現象,也是一種“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法則。然而我想探尋的是他們中有多少人真正的考慮過自己的所做是否是一種極其情願而又甚為感興趣的事,又有多少人會用自己的靈魂去感知一生中到底做什麼事最為值得而又無悔呢?

  這一刻,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一種可以“忘我”的境界,當我閱讀一篇作品時,我不需要如何費盡心思地努力,更不會讓思緒時常拋之於九霄雲外,彷彿有那麼一種力量讓我在毫無察覺的瞬間隨之走入每一位作者地心中,並享受着與更多智者交流的快感,在心靈的深處安靜的酣睡着一位使者,在他還沒有完全被喚醒的時候,我在竭力地探索,用“信心、希望、誠實、愛心”含苞為蓓蕾,待到它開的那一天,我的靈魂終於感知了一件事——它就是我的一生!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用靈魂去感知一件事
網友評論
用靈魂去感知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