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幸福每一天

幸福每一天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每一天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那時,我們兄弟倆同時考上了學校,雖然生活很苦,但父親很高興,每天都唱着山歌,他的歌聲一直飄向遠方……我感覺,父親很幸福。

  有時候,我們在拚命地追逐幸福,不知道幸福在哪裡。其實只要留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想一些開心的事情,那是一種幸福;將心酸的過去忘記,那是一種幸福;充滿激情地做每一樁事情,那是一種幸福;將別人的錯誤付之一笑,那是一種幸福;按照自己的意願自由自在地生活,那是一種幸福;擁有真正的友誼並相互攙扶,那是一種幸福;咬住牙趟過泥濘穿過崎嶇,那是一種幸福;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目標追求中,那是一種幸福;做了錯事而敢於擔當,那是一種幸福;樂觀地看待身邊的一切,那是一種幸福;有創造性地完成了一件事,那是一種幸福;友好而溫馨地與人相處,那是一種幸福;不斷改變並越來越富有,那是一種幸福;你的能力與天資得到充分施展,那是一種幸福;資助他人並給人祝福,那是一種幸福;努力讓別人快樂,那是一種幸福;被人信任和肯定后,送來一個淡淡的微笑,那是一種幸福……

  記得亞里士多德曾經說過:幸福來源於我們自己!每一天每一刻,幸福都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就像置身於秋天的果園中,只要伸手,就是滿筐的喜悅。

  怕就怕,當幸福來敲門時,你卻在酣然大睡;怕就怕,當幸福來敲門時,你卻橫眉冷對,將她驅趕;怕就怕,當幸福來敲門時,你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麻木不仁。

  用心去生活,用心去感受,幸福就像仙女下凡,會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每一天
網友評論
幸福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