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真愛是無法刪除掉的

真愛是無法刪除掉的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子在她的空間里寫下了下面一段話:

  "傷心后就想徹底把他忘記,所以就把他的拉到陌生人了。可是,每次上線的時候,還是會習慣的去查找他的,看他在不在,看他的資料是否有更新,後來還是把他再拉回了好友里。想想與其每天去查找他的,倒不如讓他在好友里獃著。不管他在不在,每次上來還是習慣查找。

  後來,慢慢的,他的頭像在我的里不再閃了,沒再亮過。也許如他所說他真的不上網了,也或許是他不再用這個了。如換作以前的我,我還是不會刪他,即使他不再用了。"

  朋友,你把他刪過沒有?

  你是不是也一樣把他刪了,然後又找回來呢?是不是每次上網的時候,還是習慣去看那個曾經愛過的人的呢?

  是否還會去看他在不在?

  是否還會去問候他呢?

  或是否因某些原因而想愛又不敢去愛他呢?……

  我在給她的留言中是這樣寫的:"如果他認為你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你刪除了他,甚至他也刪除了你,但也許不超過一夜,他就會自動強行上來啊!否則,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他確實不上了,對於一個習慣上網的人好象不大可能。二、就是他確實想忘掉你

  無論哪種可能,都不必悲傷!找到你無論怎麼刪都刪不掉的人,那才是最愛你最在乎你的人!"

  是的,我覺得,真愛是無法刪除的。能夠輕易刪除的,都不是真愛。

  茫茫人海,有幾人能夠找到一生的真正愛人,找到自己靈魂的彼岸?於是,當兩個孤獨的靈魂在經歷了千辛萬苦走到一起時,那快樂是完全發自靈魂深處的,是駭世驚俗的。這世上沒有什麼力量能夠將他們分開。除非他們自己自動離開。

  當然,真愛也並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時候,彼此的誤會、傷害、折磨,如同天空上的幾朵烏雲,總是遮不住太陽的,是的,遮不住的。陰霾過後的天空會更明媚更晴朗。一個人只有在痛過、怨過、恨過之後,才會領悟愛的真諦,才會倍覺珍惜得之不易的那份沉澱淀的感情。相反,一帆風順的愛情可能太過於輕飄,總讓人容易忘記,就像那隨風而逝的一片落葉,不留什麼痕迹。

  真愛是無法刪除的。因為,你已經成了他的空氣,瀰漫在他的世界里,沒你,他就會無法呼吸。因為,他已經習慣了有你,就像習慣了白開水。沒你的日子,他會覺得缺少了什麼,把你換成別人,他會覺得不習慣,覺得自己好孤獨好凄慘。確切地說,你已經成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沒人能夠代替!你們像兩棵樹,枝葉相連,根部交錯盤結在一起;你們像兩朵白雲,你追逐着我,我追逐着你;你們像兩條河流,交匯后凝聚成一條更氣勢磅礴的大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奔騰着洶湧向前;你們像兩座高山,你欣賞着我,我關注着你,經年累月,相看兩不厭。

  真愛是你怎麼刪也無法刪除的。因為,你的名字,你的號碼,你的微笑,你的氣息,你的脾氣甚至你的怪癖,都牢牢地刻在了他腦海里,會讓他用一輩子來忘記的。他能夠嗎?不能啊!他只好把你留在自己身邊,用一生來愛你、呵護你!

  這,就是真愛。它是無法刪除掉的,它在我們的記憶長河中沉澱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真愛是無法刪除掉的
網友評論
真愛是無法刪除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