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珍惜每一次幸福的遇見

珍惜每一次幸福的遇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中,能遇見是一種緣分,能在網絡上遇見便是緣分中的緣分。

  常聽人說:“網絡都是騙人的,是虛假的,網絡上沒有真實的東西,不要輕易相信網絡”。如果結合實際而論,這句話確實有道理。可是,也會有那麼一些人,在虛假的網絡中展現出真實的自己,以誠待人。

  網絡,就像是一面鏡子,它能折射出每個人的品行。在這面大鏡子人,每個人都只能看見自己的樣子,看不見對方。只清楚自己的一言一行而不了解對方的言行舉止。真實,虛假,各種表情和行為,都只有自己知道。所以,要學會端正自己的品行,把自己的真實性展現出來。即使是在網絡中,也要做回真實的自己,以誠待人,不弄虛作假,不欺騙他人,做一個有高尚情操的人。

  網品透視人品。雖然網上交流是隔着一層網,相互之間看不見對方,也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是假。也有一些人善於騙人,撒謊,喜歡利用網絡來竊取別人的利益。等等這些,表明了網絡存在一定缺洞。但是我認為:即使是在網絡上,只要你對人持有一顆真誠的心,別人也定會還你一份真心。

  網友,可以不見,但是一定要有真心。網友,可以不分輩分,但一定要相互尊重。網友,可以不同城,但一定要志同道合。對待網友,要和現實中的朋友一樣。網絡,不只是一個供我們交流的媒介。

  網友,比現實中的朋友來得更廣泛。因為網絡的範圍很廣,我們可以通過網絡來結識很多不同地方的人。聊天的範圍也很廣泛,可以是實事,可以是公同興趣,可以是交心之談等很多方面。有人在網絡中,從相識,相識,相愛,到結婚。也有人網絡中,從遇見,信任,到真心朋友。

  有時候,網友並不比現實中的朋友差。如果你在網絡中遇見知己,請珍惜。因為緣分只有一次,下輩子都將不會再遇見。

  【作者:】希望能結識到更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次幸福的遇見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次幸福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