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武氏言語

武氏言語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情話篇

  1、忽然間心動,為誰?忽然間又寞然沉寂,為誰?一直想,再想下去順着所有的思緒。在思念的路途上可曾遇見你,如果沒有我會等待。

  2、緣分在那裡等你,你不若不去尋他他不會自己走過來。

  3、念頭這個念頭沒有開始,沒有結劇。為了讓惦念變的清晰才見你,現在卻要為了怎麼忘掉你苦惱。

  4、明明知道會失去,還是留戀;明明不曾擁有,還是想念。有過去,知將來!論得失,說隨緣。

  5、我知道會失去你因為這是註定的因果,但不知道會是多久的時光;知道人生許有百年,你卻在我眼前。

  6、結果卻只盼望那結果不要來的太早,珍惜每刻只因每刻都可以回憶。

  7、終有一天我們相隔天地遙遠,我再見不到你的面。那時我會在心裡默念你,想在一起時的開心歡喜,想一切和你有關的回憶;直到這想念釀成酒在歲月里飄香。

  8、我願做個世俗里的和尚,不為成佛.只想為你祈福佑你平安.

  9、不求相識面對面,只願相知年年復年年。

  10、最喜歡吃的食物無法下咽時才知道什麼叫食不甘味;最喜歡喝的茶湯不敢品嘗時才知道夜是漫無邊際的長。

  11、莫再看我,讓我靜靜忘記你就在面前;等,等不遠的時光讓我遠離再讓我們回到最初的見字如面。

  12、等,等到夜深闌珊的燈火都沉寂,等只剩初秋的夏蟲的鳴唱;等疲倦的雙眼把想你的念頭打敗。

  13、如果你不喜歡黑夜,我願做啟明星幫你打開天的窗子。

  14、海上明月升,天涯此時共;默默不需語,心意總相同。

  15、沒有地老天荒,唯有長相廝望。

  16、我說住你心,你說長我心,願用此心換彼心;心心永相印...

  17、相戀青梅竹馬 ,相約紅豆樹下 ;一別全無音訊 ,尋覓海角天涯 。再見已成陌路 ,誰記昨日黃花。

  18、相別的一個擁抱,相思卻年深日久。

  19、你問我愛情是什麼,我說愛情是藏在心裏面的秘密,說出來的都是虛假的。

  20、你喜歡誰?不是明知故問嗎?是啊,但是你不知道很多時候知道結果還是要問一下嗎?求證了?雖然很喜歡,但還是要像做數學題似的找到放心的公式。

  21、喜歡一個人的清靜,卻又耐不住一個人的寂寞。

  師說篇

  1、師傅說:“就算你票剽竊的了別人的文字卻也無法偷得別人的智慧。”

  2、師傅說:“世上有很多東西你口袋再大也裝不完,腦袋卻能裝下整個世界。”

  3、師傅說:“只有沒有任何辦法的人才會大聲的吼叫,做出有失體面的事。”

  4、師傅說:“無是非心者得自在。”

  5、師傅說:“一切皆有定數,一切皆有變數。”

  6、我是信佛的相信有輪迴轉世,便是無今生總有來世可等待。

  7、師傅說:“人每做一件不欲人知的事兒心裡便住進了一個鬼,當鬼住的多了便坐卧不寧了。”

  8、心思如麻,心意如麻;何解。斬不斷,解不開;何如早睡,一夢替人生。

  9、前陣子有個朋友問我信佛嗎?我說信,他又說佛能帶給你什麼?我說你有什麼是自己做不來要佛給你的,如果他平白給你你又能安然接受嗎?

  10、人活着便會有牽絆,有牽絆便會生煩惱;有煩惱便會生無妄,而無妄便是人生嗎!

  11、想,日子過的真快,一年多的時光直如一個拈花的手印般短暫;佛陀說極樂一天世間一年所以快樂才如此短暫吧。

  12、你去細看整個人生都是美好的。

  言語篇

  1、兒時不喜剪頭,久了便留得一頭長發;奶奶見了說:“難看,如同披毛僧一般。”如今這話兒還熟記,只是奶奶再不曾見到了。

  2、這幾天身邊的很多人都在談及日本的地震,也有些言語過激的人說希望日本被一場地震毀滅才好,這都是因為日本在多年前所欠的債,也是佛家說的因果。但不管如何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不分民族國家,因為這是中國人應有的胸襟。

  3、家許非故鄉,但故鄉一定曾經有個叫家的地方。

  4、“人不怕窮,怕窮的沒有骨頭;人不怕富,只怕富者不仁”。

  5、如果我是豬那麼我一定要做一隻快樂的豬,不去想和誰誰的天長地久;不去想曾經的擁有,更不去想過年時的臘肉。

  6、帥字非一張面孔一件衣裳一個飾物,而是一顆瀟洒的心。

  7、把自己變成野獸,也就擺脫了做人的痛苦。

  8、很多東西慢下來才能欣賞,或許我們都走的太快了。

  9、做自己喜歡的事兒,開心。快樂便在行走之間,在山水之間。

  10、2011年8月8日,看似吉祥的數字卻帶來了最凶的消息; 不願想起卻無法忘記。

  11、做不來好人,做不成壞人;只落得一個俗人。

  12、就算不能讓心情更好,也不能由着他壞下去。

  13、天地長,不過一個白天一個晚上;四季長,不過花紅柳綠后又減;人生長,不過一個彈指一揮間;好夢長,不過一個睜眼一個閉上;快活長,不過一個轉身的勿忙;痛苦長,幾點眼淚的心傷;友誼長,若即若離度蒼茫。

  14、來生也許靠不住但誰能證明他沒有呢!

  15、人間世道艱,駕鶴向西遊;無煩亦無惱,自在樂悠悠。

  1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造化,莫羨;莫嫌!

  17、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秘密;只是知道的人多與寡的曲別罷了!

  18、愧字便是一個人心裡有鬼,倘若心裡無鬼便可問‘心’無愧了。

  19、有心境才有意境,有意境才有怡情。

  20、我不過多的報怨生活的不公平,不說人生的不美好,也許在你厭惡的生活里正埋藏着別人的向望呢

  21、有人問我說什麼叫痛苦,我說那是一種說不來出來的難過,如你還能說你難過那麼你還不算痛苦。

  22、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兒就是手術還沒做完麻藥的藥效過了。

  23、我問生活說話你為什麼總給我開玩笑的,他說我本來就是一個笑話,只是逗你笑的時候你總傷心難過着。

  24、人生若夢,但夢絕對不是人生。

  25、我曾想我的一生都是故事中間沒有主角和配角所有的一切都是若有似無的情節。

  26、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所以要注意身體別為了利息而舍了本錢。

您正在瀏覽: 武氏言語
網友評論
武氏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