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言語不代表我不愛

不言語不代表我不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言語不代表我不愛 標籤:三個代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喜歡傻傻的望着那扇窗,因為那裡會印出你的臉龐。喜歡望着那發獃直到你的身影消失,但你永遠不知道我在望着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同學喊你的名字,我會悄悄的回頭。期待能看見你,看見了,卻始終沒有勇氣洒脫的喊出你的名字。看你在我身旁走過,卻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念着,但你永遠不知道我在喊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喜歡去你喜歡的地方,看你喜歡的書籍,關注你迷戀的比賽。吃你喜歡吃的食物,即使那些地方不適合女生。即使那些書籍、比賽讓我看了想睡覺,即使那些食物吃了想吐,我依然很快樂。因為那是你喜歡的。但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是為了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和你說話,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寧願你誤會我不夠真誠,因為我害怕你看見我眼睛深處的情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會不經意打開你的空間,看看你的心情,你開心,我也跟着開心,你傷心,我也跟着傷心,但我從不留言,走後我刪除我的紀錄。我害怕你發現我特別關注你,我會望着你的頭像發獃,希望它會閃動,但卻沒勇氣主動發過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生日,我會精心的做好賀卡放在你的抽屜里,儘管你收到的賀卡塞滿抽屜,你根本不知道有我,因為我沒寫名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一切為你發生了改變?

  因為你是一個帥氣、優秀的男孩,不管哪一方面你都那麼完美,每天有着一群漂亮的女孩圍着你轉,你那陽光般的笑容讓三月的陽光也黯然失色。那笑容也悄悄住進我的心裡,在你面前,我常常會迷失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努力的改變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驕傲的站在你的旁邊,和你匹配。即使我知道這一天很遙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看見你和其她女生玩的那麼開心時,我會悄悄的流下眼淚,但很快的擦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喜歡打扮的你喜歡的類型,儘管自己感覺不舒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知道,這些改變,是從我愛你起,愛你,讓我有着少女的憧憬,也讓我變得陌生,你讓我有了戀愛的感覺,但那卻遙不可及,我們就好像兩條平行的地平線,儘管在相同的方向上延伸着,卻永遠沒有交集。

  你讓我習慣把你放在第一,卻忘了愛自己,讓我的人生中有一段暗戀的青澀,一段沒有勇氣所以沒有結果的夢。我愛你沒有形式,沒有太多言語表達,但卻愛的很深,深到讓我迷失自己,深到讓我把你刻進了靈魂里,深到讓我忘記愛情還需要親口說一句“我愛你”才有結局。

  讀者們,如果你們也暗戀着一個人,別忘了要向他(她)告白。因為愛需要勇氣,有些東西會在無言中慢慢變味,錯過了,那也許是你一輩子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不言語不代表我不愛
網友評論
不言語不代表我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