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最美的言語,最深的思念

最美的言語,最深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的言語,最深的思念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的言語

  當你的心跳不會再因為害羞而停止,當你的勇氣不會再因為擔心而逃避,當你的言語不會再因為拒絕而隱藏!靜止的時間把最遙遠的距離變成了最美的語言!星斗彷彿也被你的真情所陶醉,與月亮在夜空中吟詩作對,把酒言歡!

  傾瀉的光芒是你揮灑不去的身影,輕盈的步伐將你帶到我的床邊,風捲起窗邊的紗簾是你對我的呼喚,清晰的是我的名字,模糊的是你的眼睛!你把最美的言語輕輕的在我耳邊敘說,感覺到的是你暖暖的溫度,傾聽到的是你真切的聲音!你的貼心,你的關懷,你的心意,我的感動,我的欣慰,我的回答!

  彼此的遙遠已不再是距離,天涯海角也只是咫尺的依偎!

  最深的思念

  當我的世界不會再因為擁有而失去,當我的人生不會再因為難過而傷心,當我的幸福不會再因為成全而放棄,雨後的彩虹裝飾着天際的空間,晚霞彷彿也被我的深深的思念而沉寂,也那夕陽結伴而行,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留下一道濃濃的氣息,微風的柔和是我的呼吸,千年的等候終於把緣分悄悄打開,也許這份感情來得突然,也許這種思念是我們遲來相遇,也許前世是你欠我承諾!

  太多的不可思議,太多的疑問,也許只有那緣分才能解釋的清楚吧!你從未給過我怎樣的承諾,但點滴的關懷早已深深的溶入我的血液!沒有永恆的承諾,但有永遠的祝福!

  那些所謂的虛偽的承諾已經沒有資格在為我們而守侯,因為在彼此的眼中我們就是互相的唯一,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取代。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言語,最深的思念
網友評論
最美的言語,最深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