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大學閨蜜: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大學閨蜜: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大學閨蜜: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何:上傳近照。

  楊:美少女,不老的神話。

  何:即使容顏老去,心也不老!

  楊:陽光美容法,歲月無痕,青春永駐!沒有一絲化學成分,值得推廣普及!

  何: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楊:昨天是世界讀書日,逛街,讀書,和女兒打電話,睡覺。(昨天停了一整天的電,晚上11點才來。)

  何:昨晚看了肖爻悄悄的《讓你的名字住進我的表白里》,好感動!

  說的是大學非常要好的兩個女生,好到和男朋友約會時都會挂念對方,好到以為自己是同性戀。但就是這麼好!畢業宴時藉著酒意,大聲說:“文小妮,我-喜-歡-你!”

  楊:還記得大學畢業時我給愛民的留言:有一天,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用樹枝在地上寫:小愛民,我想你!(大概是這意思,因為她最小,畢業前我動了真情,所以時隔20年,你今天提起,我仍記憶猶新,那時沒有手機,一切都很落後,以為畢業了,大家天各一方,相見很難很難,畢業時,大家都哭的稀里嘩啦,難捨難分。)

  何:楊,你這樣說,我的眼淚要流下來了。

  楊:記得,我給你寫的留言是有關愛情的故事。男主人翁你知道吧?(齜牙、憨笑)

  何:看來我大學是浪漫出名了。(齜牙、可愛)

  大學愛的那個都不知哪去了,而我們的大學閨蜜好姐妹還在這裡。

  楊:為什麼說當我想她的時候會用樹枝在地上寫呢?

  因為小時候,我和小夥伴在沙地上玩耍時,我習慣在地上寫字;還有即使我們畢業天各一方,但是大地為一體,把我們連在一起,當我想她的時候,我想我寫什麼愛民應可感知。

  當時,給她寫留言的時候,我掉淚了。我設想如果我在農村某個學校教書的話,只有愛民離我最近但也難相見,所以就情不自禁……

  愛民,群主,可否感動?

  何:發送飆淚表情圖。

  楊:倒是把你感動了。(齜牙)

  在大學時,你業餘時間大都陪男朋友去了,七個人中只有我們四人在宿舍的時間最多。昨天你看的那部小說,聽你簡單描述,我覺得很真!

  何: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楊: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沒有那時的你,就沒有此時的你。

  何:說的真好!小說不是說愛情啊!

  楊:當然,提到大學畢業,我就想起我對愛民及對你們的感情嘛!此時聊天,像晚上我們宿舍就寢后的夜談。

  何:就是。

  楊:哇,你我昨天和世界握手同步了!

  何:我在備課。要專門給保安、清潔工講服務禮儀。

  楊:大學女生就寢后的夜談是令人神往的!很美妙的!

  我也在備課,輕鬆一備。

  我常跟學生說,將簡單的事情做好,簡單的事情就不再簡單了。要學會從簡單的事情中找到樂趣,再用心把它做得更好!通過訓練,很有成效!講這些課程很有正能量!

  何:是的,教別人的時候,順帶教了自己。

  楊:的確,教學相長!

  愛民:楊、妍瑩,你倆的話真的讓我很是感動!

  只是感慨,現如今,已嫁作人婦二十載~~那段記憶,總讓人難以忘懷!姐妹們,是否再來一次說走就走的聚會?

  楊:好的,期待!你吃午飯了嗎?

  愛民:吃完了,沒下飯桌呢!孩子在家,下課回來趕緊做飯。

  楊:好好享受和兒子在一起吃飯的時光吧!

  孩子一上大學,就像我現在有一頓沒一頓的湊合著懶得為自己做。

  不過,先生回家時,我就會好好露一手,沾他的光。所以,他出門時總叮囑我,要自己做給自己吃好。(齜牙)

  愛民:羨慕嫉妒恨!(齜牙)

您正在瀏覽: 大學閨蜜: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網友評論
大學閨蜜:每天和楊雪說說話,更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