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有些話,隨便說說

有些話,隨便說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初中好友新浪微博、百度貼吧小邪917終於完成了徒步川藏之旅。我的心裡是莫名的感動,關於我們的青春,關於年少時的夢,關於熱血澎湃的歲月,終究是有一個交代。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竟然讓我和你大吵了一架。或許我們僅僅相隔三歲,對於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終究是存在分歧,各抒己見,拚命堅持,想改變對方,卻改變不了。

  你說,我的好朋友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是自私的表現,說沒有考慮途中遇到危險,威脅生命,父母該怎麼辦。說是個男人,就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將來扛起自己養家糊口的責任。

  其實現在想想,我也覺得你的話並沒有什麼錯,不過是傳統的生活模式。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循規蹈矩的按着眾人希望的樣子來生活,卻想叛逆想在自己的青春里放肆一回的糾結吧。

  我說過,我不喜歡和你吵架,那是自虐。你不懂,我不會和別人吵,就算吵起來了,有的也只是憤怒和不爽,而和你吵架,我卻是自己心疼。相信你是不會懂的吧,在你心中,我不過是個小妹妹,任性,無理取鬧愛亂髮脾氣,有着一切一切的不好。可是,你卻和這樣的我打打鬧鬧,默契剛好。

  我不知道,對你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由最初的依賴到現在的刻意保持距離,我想,我的驕傲容不得我說喜歡你。有人或許第一次見面就知道是該放在什麼位置的,我想,能天長地久的或許只有友誼了,不是說,如果你很在乎一個人,就該把他放在朋友的位置嗎。我想,你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裡了,就像我跟你講過的兩個小故事,第一個是我對感情的態度,第二個用來解釋我為什麼老對你發脾氣,老虐你一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說到這個話題,我就言辭匱乏。

您正在瀏覽: 有些話,隨便說說
網友評論
有些話,隨便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