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最後的回憶

最後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沉沉的夜,獨自站在陌生城市的廣場上,呼吸着冷冷的空氣,讓寒意將我擁抱,此番感受冰封了我那寂寞的心,倒映着那濃濃地回憶猶如日曆倒翻一頁一頁翻過————-

  回憶着過去,總是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從頭頂一下浸到腳后根兒,心情就像一堆亂麻,陷入難以解脫的煩惱中。想想當時我好像再也無法振作起來,只覺得空虛和孤獨在周圍擴散着,包圍着,吞噬着我————那種焦躁和複雜的心情佔據着我,直到現在。

  想想父親和母親,更是一種深重難言的愧疚和心痛,我只能給他們增添煩惱和牽挂,擔心與思念。更多的時候獨自一人嘗試淚水的滋味兒,那是一顆孤獨的淚珠兒,無法掩藏的是藏在淚珠兒里的孤獨。那也是一顆孤獨的心,渴望着圓滿,可總是這樣那樣的遺憾不能圓滿——

  我的確太疲憊了,太無助了帶着絕望的心就要崩潰了,於是我選擇了逃避,不敢去面對

  ,不想再受空間的煎熬,思想地折磨。我真的該放下了。可總是覺得還缺點什麼?也許是更多的關心與支持,更多的理解和信任!

  抹不掉那段記憶中的傷痕,也揮不去那份曾經的傷感愁緒,更加忘不了的是那張刻在我生命與靈魂中的清晰而又陌生的臉龐!

  瑟瑟的風輕輕吹過我單薄的身影,透徹的寒意切斷了我沉重的思緒,原來我已站了許久,無奈花落,人事已非,一聲茫然長嘆,抬起麻木的雙腿,踏着滿地的黃葉,揣着滿懷的寒意,向著未知的遠方前進!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回憶
網友評論
最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