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差點就失去了他,多麼慶幸自己最後的回頭!

差點就失去了他,多麼慶幸自己最後的回頭!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差點就失去了他,多麼慶幸自己最後的回頭!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在侄女空間看到了這段說說,深有感慨。身邊認識的人都說我有福氣,有那麼好的一個老公,我卻一直不甚在意過。直到我撞上南牆頭破血流,跌入黃河被迫死心后,才拖着必須馬上手術的身子回頭......)

  你不該相信任何一個男人

  除非他愛過你好幾年

  看過你最丑的樣子

  最懂你的性格

  最了解你的喜惡

  最喜歡唱歌給你聽

  為你改變過

  不計代價為你付出過

  曾把你看作是他的全世界

  想要霸道的佔有你

  曾經因為失去了你而抱頭痛哭

  他無條件的對你好

  也讓你依賴上這種好

  雖然你曾把他丟下

  但是相信你會回去找他吧

  他一定還在等你

  因為他下定決心如果你被另一個男人拋棄

  他絕不會再離開你半步

  別再讓他為你苦苦等待

  別再讓他為你傷心欲絕

  想想當初到底是什麼因素將你們分開

  而這因素真的要永遠擱在你們之間嗎

  你們的回憶比任何人都多

  別忘了一直站在你身後陪着你最愛你的人!

  老公,昨晚我不是故意誤會你的,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不是一次兩次了,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真的是下定決心會慢慢改的。你所有的對我的容忍和無奈,我心裡明鏡一樣,我都知道,啥也明白。我知道我應該怎樣過下去,也很確定我不會重蹈覆轍的,對你我有太多太多的歉意,我該知道學會珍惜了,不是么?

  如若昨晚換做以前,我心不在這裡,就算打架,我都會走的。可是昨晚我根本沒想過,我生氣關機不給你開門,心裡早都想好要是你果真天天如此該怎麼辦了。我早已經開始從心理上對你讓步了,只因為這幾年你為我受的委屈,一切的一切,是我虧欠你太多,真的是欠你太多太多了。所以那怕你是天天出去找女的了,我只會要求你晚上不出去或者你就不用手機了,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的,如果實在無法相處下去了,我會悄悄離開這的……

  我已經錯過了這幾年,我們這一生最美好的幾年,本應該是兩人最瀟洒依偎的青春時候,被我搞的只留下了所有的傷悲和無人知曉的心痛,一直都是我,是我一直心沒回來過。讓你一個人承受的所有,無法說出的悲傷,我知道,我都知道。本應該在一起那麼好的兩人,卻搞的……錯過了幾年,如今回來好好在一起了,我想要把錯過的這幾年,慢慢補回來,彌補點心裡對你的虧欠。所以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不會像從前那樣,那樣對你的……

  我會試着學着去習慣着這樣的生活,不會亂花錢亂出去玩,因為有你對我的好,我就已經知足了!

  我想,經歷這麼多坑坑窪窪,狂風暴雨,最終我們依然還在一起,沒被打倒分開,天註定的,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家人吧……

  我想,我該懂得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差點就失去了他,多麼慶幸自己最後的回頭!
網友評論
差點就失去了他,多麼慶幸自己最後的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