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成才之路》雜誌徵稿

《成才之路》雜誌徵稿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成才之路》雜誌徵稿 標籤:復興之路

  《成才之路》雜誌社徵稿

  《成才之路》雜誌由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正式批准出版,黑龍江省教育科學研究院主管、成才之路雜誌社主辦,是聚焦成才、關注廣大一線教師教育教學成果的省級大型教育期刊。她關注教學新經驗,追蹤教改新走向,展示教師新形象,具有科學性、權威性、指導性、資料性的特點,1995年創刊以來得到全國廣大教育工作者好評。

  《成才之路》雜誌【國際標準刊號(連續出版物號):ISSN1008-3561,國內統一刊號(連續出版物號):CN23-1437/C。全國郵局公開發行,旬刊。郵發代號統一為:14-2,廣告許可證號:】

  《成才之路》從2007年起成為中國期刊全文數據來源期刊,發表的文章可以在龍源期刊網、萬方數據,“中國知網”查詢。現誠徵各科教育教學論文:

  一、論文徵稿:成才理論與實踐;青少年成才新思路;創新教育、心理教育、職業教育、德育探索;學生成長、成才、成功教育中的熱點、難點、疑點;各科學法指導、學科教學、學校工作、班主任工作、教學研究、課案賞析、治校方略、教育理論探索等。歡迎各大院校和地、市、縣、區教研室的同志推薦優秀稿件。若能組織訂閱,價格從優。

  稿件要求:

  (1)反映教育領域重點熱點問題、教學一線最新成果,論據充分,文字精鍊,有一定的現實指導意義。

  (2)以純文字稿為主,可以用圖形、表格。

  (3)請認真校對稿件,並註明作者姓名、地址、電話、郵箱。

  (4)論文如系評職晉陞之用,請註明使用截止時間並提前寄稿。

  地址:哈爾濱市道外區大方里小區203棟A座 成才之路雜誌社編輯部

  投稿信箱: @.com

  文章《電子版》發信箱審稿,在三天左右回復,

  TEL: 工作 : 周編輯

您正在瀏覽: 《成才之路》雜誌徵稿
網友評論
《成才之路》雜誌徵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