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有志者事竟成”的深刻道理

“有志者事竟成”的深刻道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一、“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

  是至理名言,是人們的深刻體會。人們常拿這句話激勵人,讓人們樹立理想,並進行不懈的努力。結果,有理想並進行不懈努力的人們,往往就能夠實現理想。古往今來,無數仁人志士,以“有志者事竟成”為激勵,以理想為燈塔,進行艱苦卓絕的努力,大多數人竟然實現了理想!“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咋就能成立?咋就符合客觀規律?

  二、“有志者事竟成”的深刻道理

  人與宇宙萬物之間,普遍不同程度的聯繫(對立、互根、消長、轉化)、協調(進行信息和能量交流、保持種種聯繫的動態平衡)。人的深刻的思想願望,長時間的強烈的傳遞給“宇宙大腦”(類似人腦的結構)和萬物(宇宙大腦和萬物,已從相關聯的異常變化中感知了這種思想願望);“宇宙大腦”就通過類似人的神經反射的方式,調動能夠實現思想願望的信息和能量,也調動宇宙萬物援手(宇宙萬物已經主動援手),來共同促成不違背客觀規律的思想願望的實現;結果,促成了大多數人的不違背客觀規律的思想願望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的深刻道理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的深刻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