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吉林教育》雜誌常年徵稿

《吉林教育》雜誌常年徵稿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吉林教育》雜誌常年徵稿 標籤: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骨幹

  來稿先發郵箱@.com初審稿。電話,陳編輯工作:更多合作期刊詳見網站:http://www.kanwu188.com/

  博客地址http://chengxinlwfb.blog.163.com/

  《吉林教育》是由吉林省教育廳主管,吉林教育雜誌社主辦的以編輯出版各級各類教育、大中小幼為主要內容的綜合性期刊。《吉林教育》創刊1956年,月刊,大16開,96頁,國際標準刊號:ISSN0529-0252,國內統一刊號:CN22-1042/G4,郵發代號12-4;2008年起,《吉林教育》分別於每月的1日、10日、20日出版,全年共36期。上旬收高教稿件;中旬收中小學教育稿件;下旬收省內稿子,全國郵局公開發行,省一級期刊。出版日期每月1日出版。現面向廣大教育教學工作者、教育科研工作者、教育專業領域專家誠徵優質稿件。

  欄目:“教育理論”、“德育教育”、“教學改革”、“教育技術”、“教學評估”、“名校與名師”、“教育案列”、“人文與社會”等。關注主題1、有關科教興國戰略,全面實施黨中央提出的“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方面的理論研究;2、有關我國教育、教學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教改研究方面的論述;3、有關學校的行政管理研究,治校方略和師資隊伍建設等;4、教育理論研究與實踐,教學科研,教學中經驗總結、體會和方法等;5、在教育改革中的創新研究與嘗試,教育信息化問題的探討;6、在實施早期教育、繼續教育和終身教育等方面的研究與探討;7、各科課程改進,教法改進,教材編寫等方略;8、德育、智育、體育、美育等育人的新思路、新觀點、新方法。

  來稿要求論點明確、數據可靠、邏輯嚴密、文字精鍊,每篇論文必須包括題目、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單位所在地及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和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一般為導師)簡介(包括姓名、性別、職稱、出生年月、所獲學位、目前主要從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並請在文稿的首頁地腳處註明論文屬何項目、何基金(編號)資助,沒有的不註明。

您正在瀏覽: 《吉林教育》雜誌常年徵稿
網友評論
《吉林教育》雜誌常年徵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