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世長情

一世長情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初夏的黃昏,寂寥的時間。攤開掌心,懶懶散散的思緒便在這紋路中蔓延,窗外匆匆行人,細雨如絲。情感就在這一刻心無旁騖。我想來自於心底里的思念大抵也就如此。一別如斯,輾轉奔波於前世今生,上一世牽了你的手,或者沒有。這一世也想如願或者不想遺憾。故縱然輪迴於萬世滄桑,依然樂此不疲。定是我前世輕佻於你,讓你氣憤的將曾經的溫柔繾綣忘得一乾二淨。此刻,正心寧恬靜的看我狼狽不堪。雨滴撞擊着玻璃,被風吹起的過往,空氣中瀰漫著思念的味道。我分明記着那一世的那一天我曾許諾,願用江山如畫,換你笑靨如花!那一世的那一天,你親自為我撫琴,譜一曲長相廝守,話一曲地老天荒。我分明記得那一世的那一天,兵荒馬亂中你我攜手奔跑的凄涼。那一世的那一天,太平盛世里你在我墳前落寞的悲傷。那一刻寒風凝封了淚腺,那一刻思念蒼老了容顏。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惆悵。只是依舊寂寞。若是你今世牽錯了手,我依然會在不遠處等着你。或許就像從前。若是你不想鬆開,這一輪迴我便為你守上這一世長情。

您正在瀏覽: 一世長情
網友評論
一世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