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新課程》徵稿

《新課程》徵稿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您好,我是《新課程》雜誌的曹編輯。現在我刊正在徵集第九期的論文,望教師您積極投稿,來信如有打擾請見諒,我的工作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另有《新課程學習》可安排)

  《新課程》雜誌徵稿通知

  《新課程》雜誌是國家新聞出版署批准,山西出版集團主管,北京師範大學科學傳播與教育研究中心協辦的教育類學術期刊,國內刊號CN14-1324/G4,國際刊號ISSN1673-2162,郵發代號;22-405。本刊系山西省一級、國家二級期刊。主要圍繞教學改革和實踐方面的問題,進行探討和研究,是一份教育工作者教育教學的指導刊物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研究刊物。本刊遵循“傳播新理念、交流新經驗、推廣新方法、促進新發展”的方針,旨在全面提高廣大教育工作者的教學理論水平、人文素養,開拓視野。本刊國內、外公開發行。

  一、主要欄目

  理論創新、高教前沿、教學實踐、和諧校園、教育研究、新視角、熱點聚焦

  二、來稿要求

  ·文稿應資料可靠、數據準確、書寫規範。所有來稿在1個星期內完成審核論文工作,並向作者發送《稿件錄用通知》,未錄用的論文將及時給予回復。

  ·文稿應具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應立意新穎、論據充分、數據可靠,文責自負(嚴禁抄襲),文字要精鍊,大學教師撰寫論文每篇3000字,中學教師論文以2000字左右為宜。

  ·論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題目、作者及單位、郵編、內容摘要、關鍵詞、正文、註釋及參考文獻,稿件盡量不用圖表。

  ·來稿最好用WORD軟件錄入後用電子郵件的“附件”投寄到郵箱:cyyxkc@163。com

  不能用電子郵件投稿,可用微機打印稿投寄,來稿若用手寫,請勿潦草,用工整楷體字,尤其姓名、地址不能潦草。

  ·論文下方要註明作者的詳細通訊地址[例:××省××市(區、縣)××路××號××學校××收]、聯繫電話(固定電話、移動電話)、聯繫電子信箱。以便我們及時快捷地與您取得聯繫。

  三、特別說明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官方網站www。gapp。gov。cn可以查到我刊(也是唯一權威網站),中國知網:http://www。cnki。net/oldindex。htm全文刊登我刊發表論文。

  ·如需更多了解,請登陸《新課程》網站:www。chinaxinkecheng。cn。

  另註:請勿一稿多投,以保論文原創性

  責任編輯:曹老師電話::

  郵箱:cyyxkc@163。com

您正在瀏覽: 《新課程》徵稿
網友評論
《新課程》徵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