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821,匿名的記憶

821,匿名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821,匿名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今天是2012.4.11,一個有風、有陽光的日子。可是在這樣美麗的日子裡,我的心卻有點點冰冷,如濃霧不散的那般,白茫茫的一片,找不到出口。

  我累了,只是想要扔掉一切,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了。

  那個方向,或向左,或往右,或向前,或退後。我真的不知道,就無以奉告了。

  那個方向,不顧一切的流亡,只是因為我想要這些,即便是夢,也可以真實的存在着。那裡,沒有你,沒有你們,沒有這亂人心的過往記憶。沒有相遇,沒有離愁,這心從來都不曾接納過除了純色天藍外的超額顏色。空空蕩蕩的那個原點,我的夢,很美,很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快樂也變得那樣帶着心痛的滋味了。我騙不了自己,用虛假去掩蓋那真實的謊言。悲傷着,任性倔強到滿世界,只剩下逆流成河的絕望、蒼涼。可我能怪誰呢?不,一切都怨我自己,那樣的天真,那麼的不成熟……

  關於親情,關於友情,關於愛情,我是否已經如自己想得那樣成熟了呢?或許愈發的幼稚了吧。那些感覺痛過就只剩下無奈了,再也不想經歷。

  這,接下來的那些時光,我願意安靜的一個人沉溺那些風的輕柔,雲的閑淡,雨的撫意,雪的幽默。只是還會在憂傷的時候,盡情憂傷,不隱不藏。更多的那些,該是自己懂了,再濃的悲傷以後,我會記得竭力去快樂,很快樂。

  等下一個天亮后,記得要忘了她。所有的快樂,憂傷,卻需記,往事如風,逝水無痕。無關了,那些日子就都算了吧。

  那個千千誓言的他,錯過了,就過了吧。8216,這個數字的密語,你不懂,我卻還是說出口了。

  愛憂傷,那些夜的記憶,如潮水般淹沒了那些關於你,關於我們未來的美好嚮往。這,分別的那唯美的十字路口,你選擇向左,去追逐那份專屬的幸福快樂。夕陽,雨後更加的濃烈了,似血,有點點無法仰望的抗拒感。

  我呢?我的選擇,停留在原點,告訴自己,讓你走。或許某天,就會8216。是吧,那一天,我會把關於你的記憶匿名的丟散在風裡。細語微揚,這錯過,就劃上句點好了!轉身以後,記得,努力的護自己安好,護快樂長延。

  捨不得,只是那一廂情願的認真在那些若隱若現的雲淡風輕面前卑微的想要退後了。

  捨不得,可821的魔力是黑色的。由不得那場謊言延續,夢的地老天荒。

  到了,結束的時刻了。

  2012.4.11,加密的心情,8216。

您正在瀏覽: 821,匿名的記憶
網友評論
821,匿名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