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封匿名信

一封匿名信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星期一早上,年輕的局長劉汪剛走進辦公室,門衛老張頭就送來了一封信。劉汪接過來一看,只見信封上寫着“劉汪親啟”四個大字,落款是“內詳”。劉汪好奇的打開信件,剛看了一眼,臉色就“刷”的一下白了,冷汗頓時下來了,原來信封裡面裝着幾張劉汪的裸體照片。看照片清晰的程度,絕對不是在電腦上合成的,是正而八經的原裝照片,因為連劉汪大腿根部那兩個黑痣都看得清楚楚。裡面還附有一封電腦打印的信件,上面寫着:

  親愛的劉哥:

  還記得我嗎?那個曾經讓你消魂的小妹。

  怎麼這麼久也不來啊?不是又有新相好的了,把小妹我給忘了?就知道你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玩的時候就想起我了,玩完了就把我忘了,幸虧我是早有準備啊,如果你不希望你的這些照片讓別人看到,就請在三天之內往賬號×××××××上面匯上5萬元,否則你會知道後果的,當然了,你也可以選擇報警,不過我想像哥這樣聰明的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報警的,至於原因我想你比我更清楚。我一收到錢,就把底片給你寄去。

  我想你知道

  ××年×月×日

  劉汪看罷信,就頹然地倒在椅子上面了。

  自打劉汪當上局長以來,包養的情婦和玩過的小姐多得自己都數不清了,鬼才知道“我想你知道”是誰呢?劉汪恨恨地想。

  會不會是小霞呢?小霞可是劉汪當上局長后第一個得手的獵物。劉汪先是用手中的權利把小霞調到自己身邊當了秘書,沒用多久就把小霞給收編了。最近一段時間,小霞明顯地疏遠了自己,聽說新處了個男朋友,而且馬上就要結婚了,是不是手頭有點緊,才……劉汪悄悄關上門,拿起電話就撥了小霞的號碼。

  “求求你,別再找我了,我都要結婚了……”小霞幾乎是哀求的聲音傳了過來,“看在我陪了你那麼長時間的份上,就放過我,讓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劉汪長嘆了一口氣,心情複雜地放下了電話,看來不是小霞了。

  該不會是小敏吧,劉汪想。那個騷貨,一見面就知道要錢,不給錢還不讓動,自己花在她身上的錢也不少了,可她日益膨脹的胃口嚇得劉汪是好久都心有餘悸。劉汪用顫抖的手又撥了小敏的手機。“誰啊?”小敏懶懶的聲音傳了出來。

  這個騷貨,還假裝不認識了!劉汪恨恨地想,可嘴上卻甜甜地說著:“是我,劉哥啊!”

  “哦,是劉哥啊……”小敏說:“我還正要告訴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我現在的主可比你有錢有權而且大方多了!”說著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聽着電話的“嘟嘟”聲,劉汪的肺都氣炸了,真是個婊子!

  不過劉汪終於搞清楚小敏是不可能的,因為她現在根本就看不上那區區的5萬元了!

  那到底會是誰呢?劉汪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不過倒是想明白了一個道理,這事,是千萬不能報警的,為了自己的官位和名譽,只能忍痛花錢消災了。

  可到哪裡去搞5萬元呢?劉汪又犯愁了,自己的工資老早就讓妻子統管了,小金庫裡面的也早就讓小敏小霞小娜小……一班人給淘騰空了,看來只能先動用單位的公款了,劉汪嘆了一口氣,就撥通了財務處的電話。

  第二天一早,劉汪上班剛走,妻子宋英就打的來到了銀行,看着新賬號上到位的5萬元,宋英臉上頓時露出了笑容,她拿出電話就說:“是李律師嗎,你教的辦法還真靈,證據已經到手了,你就趕緊辦理我和劉汪離婚的事宜吧……”

您正在瀏覽: 一封匿名信
網友評論
一封匿名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