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女學生和教授兒子般般

女學生和教授兒子般般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女學生和教授兒子般般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媽,我上學去了。”

  “哦,路上小心點。”

  “我知道了。”幕遺夢一臉歡笑的騎着腳踏車飛奔向學校,今天她最崇拜的教授要來給她們上課,她一定要早早去佔個好位子。

  “咦,那裡怎麼圍那麼多人啊!過去看看。”“還是不去了吧,雖然很好奇,但還是先佔個好位子重要。”想着又向學校行去。騎到一個叉路口,突然從旁邊撞出來一個人,一下子連人帶車都跌倒在地上,更可惡的是這個撞到她的男人竟壓在了她的身上。

  “父親也真是的,要自己過來幫忙也不早點說,讓自己匆匆忙忙的沒有任何準備的跑來,還沒到學校就被這些花痴女們追的滿街逃,心裡可真不是滋味,還不小心撞了人,給老頭子知道一定被笑死了,不過這個女孩好漂亮哦,尤其是眼睛,沒有像其他女孩那樣花痴的目光,只是厭惡的看着自己,自己什麼時候惹她了呀。”兩個人雙眼相瞪各想各的心事,直到只到後面一陣陣高聲歡呼和尖叫,還在楞神的兩人狼狽的爬起身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那些花痴來了,你要去學校嗎 幫幫我,我也要去。”小飛央求着。而慕遺夢早在他說對不起的時候收回了厭惡的目光,換成了一臉平靜,就說到:“好啊,那走吧,我還要趕時間。”“哦,走。”兩人騎着一輛自行車火速趕往學校。

  “謝謝,我先走了。”“好,拜拜。”慕遺夢也趕忙停好自行車向教室跑去,幸好,教授還沒來,不過也沒有什麼好位子坐了,只好坐後排了,又忘戴眼鏡了,肯定看不清了。沒辦法只好找個偏僻的小角落坐了下來。眼睛盯着門口看,雖然看不清,但還有耳多啊。好期待教授來講課,教授好有學問的,總能講到我想不到的,直到現在我崇拜的老師就只有教授一個。啊,教授怎麼喜歡穿白色運動服了啊,不是教授,不過好眼熟哦,在哪見過啊 心裡亂糟糟的,不在知道在想什麼。突然全班同學一片尖叫,嚇得慕遺夢捂住可耳朵,眼睛疑惑的望着講台。這時傳來如春天般和煦的聲音道:“大家好,我是小飛,你們的老教授臨時有事,讓我來帶他一節課。”真的好好聽的聲音哦,帶給人溫溫柔柔的感覺,接着又是一片尖叫聲。“安靜”鋼筋威猛讓人不由自主的服從。教室剎時安靜了下來。“很好,那麼接下來我們開始上課。”他講課的功夫的確不輸於老教授,清晰明了,同學們從當初的花痴轉變成了崇拜,都下課了還有人向他請教一些自己搞不懂的問題。也有人向慕遺夢請教,教室里充斥着他和她的聲音,是那麼的互相交融。他好奇的望向了小角落,哦,是那個自己不小心撞到的女孩,偷偷問了一下來問問題的學生。“她呀,我們班的女神慕遺夢,她比我們班的大部分老師知道的都要多,懂的都要多,而且她還特別喜歡老教授的課,從來沒有落過一節老教授的課呢,來的總是很早的,今天不知道怎麼會來遲,今天老教授又沒有過來……”“好了,你哪道題還搞不懂啊。”他打斷正要繼續說的學生很有深意的向小角落望去,可是角落裡已經沒人了,匆匆說了一下,就出了教室。

  在操場一角的一棵大樹下面,找到了正在看書的慕遺夢。就走了過去,聽到有人有過來的慕遺夢抬起頭來,看到一個穿着白色運動服的男生微笑着向自己走了過來,一臉疑惑的望向他,他輕輕一笑說到:“你好啊,我叫小飛,很高興認識你。”說著向慕遺夢伸出了說來,小夢只是一楞神,也伸出了手笑笑說:“很高興認識你,你就是今天代老教授來上課的老師吧。”他嘿嘿一笑道:“是啊,不過聽說你是你們班的女神,不知道女神覺得我講的課可不可以入你的法耳呢?”小夢輕輕一笑倒:“哪裡是什麼女神啊,不過你講的課很好啊,清晰明了,不輸於老教授啊。”小飛呵呵的笑了起來,“看來你不記得今天早上有人撞你的事了。”“你怎麼知道早上有人撞到了我。難道是你。”小夢疑惑的邊上下打量着他邊說道。“呵呵,是啊,早上來的匆忙有被一群花痴追,不小心撞到了你真是抱歉啊。”小飛說著向小夢歉意的鞠了一下躬,小夢忙說:“沒關係啦,你有不是故意的,再說你早上已經道歉過了啊。”“那我還沒有對你送我到學校表示感謝呢,這樣吧,正好是吃飯時間,我請你吃飯吧,不要拒絕哦。我可是第一次請女孩子吃飯,你不答應我多沒面子啊。”小夢笑着道:“有這麼嚴重嗎?”“好了,走吧。”小飛不容小夢拒絕就拉着她走。

  “這是什麼啊?”小夢高興的指着一道奇怪的菜問道,其實它就是沒個飯店都有的常菜,只有像小夢這種沒在外面吃過一頓飯的人才會不認識,“這是紅燒田雞。”“什麼田雞,不就是青蛙嗎?”這能吃啊,通常家裡的小桂魚她都不敢吃,那還敢吃青蛙呀,馬上放下手中的正在翻動的筷子,一臉戒備的看着那個盤子,小飛吃驚道:“不吃嗎?”小夢怕怕的說道:“我不敢吃動物啊。家了的小桂魚我都不敢吃。這個東西能吃嗎?”小飛呵呵一笑道,那就不吃了。說完讓服務員端走了肉食,只剩下了青菜,不過還有我愛吃的小青菜,看起來抄的好好哦,我常一常吧,恩,不錯啊,邊吃邊問道:“老教授今天怎麼沒來上課呢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了啊 ”小飛一想起他爹氣就不打一處來,越想越生氣就氣沖沖的說道:“那個死老頭哪有什麼事啊,只不過是我老媽說了一句頭好痛,就把我踢了過來也不跟我事先說一下,就和老媽頭溜出去了,也不知道跑那裡瘋去了。”“你是老教授的兒子啊,怎麼叫他老頭子啊。”小夢疑惑的說道。小飛氣呼呼的說道:“是啦,他是我老爹,每次都把我整的慘西西的。”“呵呵呵呵……老教授好有趣哦,什麼時候帶我去看看老教授好嗎?”小夢笑呵呵的說道,忽然有意識道什麼就低下頭一直不說話,自己是怎麼了,怎麼今天一直出錯呢 遇到他自己就沒有做好過一件事,他真是自己的衰神啊,懊惱的皺起了眉頭,咬緊了自己的嘴唇。小飛心疼的看着她說:“是什麼事讓你自己這樣虐待自己啊。”“啊。”小夢驚慌起來,怎麼可能告訴他自己再罵他,呵呵一笑說:“沒什麼?沒什麼?”說的神秘西西的讓小飛看的背部涼涼的不由自主的打了下寒戰。好冷哦!小飛也笑了笑說:“有時間我帶你去我家看看老頭子。”“哦”小夢漫不經心的答道。就這樣兩人各自想各自的事草草的吃完了飯。

  小夢在想東,小飛在想西,就這樣他們約定了東西,他們成了老頭子調況對象,終於在他們連手的時候老頭子自動認輸。就這樣他和她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一起耍耍老頭子當樂趣。最後在他們叫中總是笑聲連片。

您正在瀏覽: 女學生和教授兒子般般
網友評論
女學生和教授兒子般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