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為你,我會一直在

為你,我會一直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這世界有太多的東西,讓人無從把握;或許,今生你我註定只是相遇相知相戀卻不能相守;曾為你夜夜含淚,曾為你一筆成殤,曾為你望斷天涯路,我指尖的溫度可曾讓你感到一絲絲暖?你可曾記錄過我隔花初見時的模樣?我溫柔過你的歲月,而你卻驚艷了別人的時光,一切猶如夢過無痕;放手,有時候是一種選擇,只是,是一種別無選擇的選擇.很多道理都是心知道,卻做不到,我用自己的全部來成全與你殘缺不全的遇見,一路走來,傷過痛過,卻不知道你是否真心珍惜過!也許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有些痛只能一個人扛,不是不吶喊就沒有心碎的曾經,只是我用沉默掩蓋着心中無法觸及的痛!

  今生與你的遇見是不是冥冥中早已註定?這場遇見耗盡我一生的精力;歲月變遷,時光流轉,一眼回眸成就了多少刻骨銘心的傷痛,你的回眸亦傾盡了我一生的愛戀;紅塵萬丈,多少滄海桑田,多少情深似海到最後都慢慢逝去;折字,煮酒,一杯飲盡所有的辛酸;我心有千千結,該向誰訴說?一個人,一顆心,只能痛而不語笑而不言!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我漸行漸遠的腳步能喚醒什麼?你的珍惜還是你的同情?

  生活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心裡的酸也只有自己知道!很多的人和事,不是放不下,是因為真的捨不得,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曾有人說,有舍才會有得,可是捨棄了最放不下的人,還能否得到同樣一份讓人為之奮不顧身的感情,誰都不能確定!人之所以累,就是不知道如何取捨,以為醉了可以忘記很多塵世間的紛紛擾擾,卻原來,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有些人,不是不想忘,只是忘不了!有些情,不是不想放,只是放不下!浮華三千,雲夢一場,你的回眸一笑讓我痴纏一生,我的一滴清淚能否還清你所有的深情!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眼淚落下來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太多的傷痛!弱水三干,只取一瓢飲,我的一滴淚可否喚起妳所有的珍惜?

  那些在鍵盤上敲擊的寂寞的字,那些隱藏在字裡行間的痛,那些融在心裡刻在眉間的傷,只是一種無期的等待!感嘆慢慢蒼老的光陰,感嘆生命的蒼白,感嘆世事無常的變遷,你我轉身一別,從此海角天涯,兩兩相忘!有些苦,自己經歷就好!有些痛,自己懂就好!有些淚,流過了就好!有些情,放下了就好!有些人,埋在心裡就好!手心裡緊緊握着發黃的回憶,任時間匆匆流逝!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了便會受傷,還不顧一切去愛,我們總是如此執着,一邊深情愛着,一邊被殘忍的傷害着!

  記憶就像海綿,吸進去容易,擠出來就難!能不能把心全部放空,讓沉重的記憶慢慢變淡,生命不能歸零,更不能重啟,記憶能歸零嗎?只想告訴妳,為妳,我會一直在!我想要的很簡單,一抹淺笑,一個擁抱就會讓我很溫暖!我想要的很簡單,一杯清茶,一碟小菜就會讓會很幸福!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足矣!我能給你的不多,就我一顆用全部來對你的心,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時候,我總是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為你,我會一直在
網友評論
為你,我會一直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