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調侃流行

調侃流行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十多年前,一度流行BP機,膠捲,軟盤,錄像帶......這些東西現在已基本上見不到了。才短短十來年,感覺已很遙遠。 有些遠去的記憶,其實並不遙遠。

  CD,VCD,DVD,MP3,MP4......也一度很流行,這些東西已退縮到了時代的角落。

  有些曾經流行的標誌,已漸漸只留下了背影。

  現在流行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以及以iphone,ipad為代表的“蘋果時代”......這些東西會不會也很快被替代?

  不是我們不明白,只是這世界變化太快了!

  人性總是善忘的,當新事物取代舊事物,消失的那些就好像遠離了我們很久。

  在快速發展的今天,人們越來越追求快速,高效的生活方式。而新的事物將層出不窮,高科技的存在和發展為這種層出不窮提供了無限可能。

  當今社會的發展速度,別說在歷史長河中絕無僅有,就是在幾十年前,也無法想象。

  在這個速度至上的時代,人的內心如何獲取安寧,是值得大家深思的。

您正在瀏覽: 調侃流行
網友評論
調侃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