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運動流行街——城府

運動流行街——城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太多的理由讓我們舉起手杯。

  紀念過去的這一年:忙碌的、寂寞的、歡樂地、痛苦的、幸福的、喜悅的、緊張的······

  去敘述難以忘記的時光。

  我喜歡着裝藍T恤加休閑裙子,再穿個白色的帆布鞋。我喜歡那種輕鬆的感覺,太繁瑣的衣服給人以沉重感。越是漂亮的衣服,越使人疲勞。往往休閑的着裝,也會更加的吸引眼球。

  現在的人們評價一個人,往往從鞋子開始,鞋子的打理程度,往往體現一個人的生活態度。現在太多的女性喜歡高跟鞋,說什麼那樣會體現女性的魅力,可我卻不這麼認為,美麗的高跟鞋會使我身心疲憊,而白色帆布鞋可以使我為所欲為。

  生活上的簡單,可往往心機卻是很重的,一個城府深的人,從他的坐姿形態就可以評價。我不怎麼認為單純的女孩會很可愛,現在的社會似乎不流行單純,你單純的思想往往給人的感覺是幼稚。一個女人可以嫵媚,但不能沒有思想。一個女人可以沒有漂亮的容顏,但不能沒有個性。單純的思想說的通俗些就是幼稚徹底。

  現在有些孩子,會討厭自己的出身,心想,為何我沒有你所擁有的。可卻沒想到你也擁有他們沒有的。他們的富有,只不過是因為他的先輩比你的先輩早努力些,那麼現在的你也可以努力,拼搏自己的市場。

  現在的大人往往教育孩子,說什麼錢不是萬能的,可現在的社會,你沒有錢你能做什麼,幹什麼。所以不要去敘說那些無聊的話題,還不如省些精力去教育孩子的辦事能力呢。我不喜歡浮誇的人,他們往往很虛榮,不現實。現實的社會就是頭腦競爭的社會,現在的社會就是拚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流行街——城府
網友評論
運動流行街——城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