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科級幹部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是競選班幹部的日子,我非常榮幸能站在台上發表演講,也希望能得到同學們的鼓勵和支持。

  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所謂宣傳委員,按照字面意思來講,就是為班級做宣傳,主要負責的是黑板報。因為我擅長美術,所以我才想競選宣傳委員,為班級的宣傳出一份力。

  可能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不去競選班長或是學習委員這些職位呢?我一定會這樣回答他:“宣傳委員並不是一個小職位,而且,我要對自己,對他人負責。我不能打沒有準備的仗,也不能做沒有準備好的事,如果我做了一個我不擅長且不會做這類事的職位,這個職位就算再大,得到的榮譽再多,我也不會去做。因為,我要對支持我,擁護我的人負責。就算沒有人擁護我,我也不能辜負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期望。”

  我擅長美術,所以我才來競選宣傳委員,希望同學們投我一票。如果我成功上任,我一定會認真為班級出黑板報,不為班級丟臉,也不會為學校的榮譽抹黑。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並投我一票。

  謝謝。

  祝同學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熊朴鋮

  4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宣傳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