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

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互聯網、電腦的普及致使網購越來越流行,於是商家就逮着各式各樣的節日搞着這表面上的促銷。瞧瞧,連光棍節都被利用上了,今天都已經是光棍節過去之後3天了,本想在網上購買一雙匡威板鞋物時,那客服根本沒有時間理你,他們還沒晃過來。騰訊網裡爆出雙十一網購那天湖南在全國排名第八,看着網友曬交易金額,那可不少啊,最少的都有幾百啊,甚至有朋友跟我說選好了,要付款根本進去不了,那個網絡上的擁擠啊,可以想象一下了。感嘆啊,這網購都不知道搶了門面上的多少生意啊!

  今天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前不久我還在網上購買了一雙巴利世家男鞋,整個流程下來,發現有幾個問題:一。賣家註冊信息的內容帶有虛假性,如我網購的這家門店所填寫的聯繫電話居然一個空號,二.賣家與配送公司的說辭不一樣,當時我網購的時候,賣家的承諾是從浙江發往高安的路程(走物流)需要4天的時間,而配送公司給我的回復是他們和賣家並沒有在口頭或是合同上就送貨時間的周期性達成協議。所以導致的結果就是消費者的合法權利受到侵犯。三:信息的滯后性,因為考慮到時間的緊迫性,我曾經要求浙江託運部公司給我提供下一個中轉站的資料,她給我的回應是她的系統只能查找到下一個中轉站的名稱,但不能提供我相關的聯繫方式。雖然很質疑他們的說辭,但我也只能聽之任之。四。賣家與配送公司人員的責任心很淡薄,他們對於退款退貨事宜已經到了麻木的狀態。

  通過此次不愉快的網購經歷,我建議大家以後購買茵寶等品牌服裝還是得上名品折扣網站去購買,安全係數高,我覺得優品網就不錯,小推薦下,如果沒有去找信譽度高的賣家合作,很有可能你不能如期的拿到保質保量的商品。

  匡威http://www。upin。com/converse/

您正在瀏覽: 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
網友評論
網購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式,今天你網購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