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思念的情有多遠

思念的情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的情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水流不急也不緩,徐徐的流過山川,是那麼的閑舒幽靜,在這條河流里,我把我的思念撒向了她,希望她能帶走我對你的思念,你能收到嗎?

  也許我們註定是一個有緣無份。可我心中的思念卻是流不完的水一樣。永遠的流下去了,你知道嗎

  ——題記

  春天,春雨綿綿,你是否感受到了那跳動的雨滴是我對你思念的心跳;夏天,百花爭艷,群蝶起舞,你是否感受到了那飛舞的群蝶是我為我的思念而舞動着美麗的雙翅;秋天,樹葉飄落,景象凋零,你是否感受到了那飄落的樹葉是渴望回到你身邊的我在掙扎;冬天,白雪漫天飄舞時,大地裹上素狀的那一刻, 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心就像那冬季的雪花一樣的冰冷呢 你感受到了嗎 那是我對你思念,就像春去春還在,花謝花還開,永無休止。

  遠方的你能否聽到我的心聲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情有多遠
網友評論
思念的情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