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再回首往事如風,徒勞只換回一地的感傷,時光的隧道在穿越,唯獨自己孤獨的心還停滯在時光的渡口,月上枝頭朦朧的月光映射不安的心靈,夜拉開了帷幕。

  多少次一個人體會生命的意義,感慨人生的無常,人生像一趟有去無回的單程票,下一站路在何方誰又知道?生命里有多少遇見有多少分離?無從知曉,只是習慣了朋友相聚的場面卻不願體會離別的痛楚?看着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離開,不知該是祝福還是感傷,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要走,所以我們能做好的也只是祝朋友一路順風。偌大的世界既然相遇就是緣分,又何必在意太多的過往。一直都相信只要有心,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真心的朋友,只要有愛別人都會注意你的存在。將心比心誰都會懂吧?懂得其實一直都懂得:“淡看人生是一種心態,學會轉身是一種姿態。”習慣了滴墨成殤,很少去領悟人生的內涵,很多時候明明知道答案,卻總會糾結與太多的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的迷途,又有誰能夠詮釋。詮釋人生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就算自己屬於後者也應該學會坦然面對吧。

  懂得渡己,從容轉身,或許前方會有更好的風景等着你。沒有誰願意在悲傷地影子里生活。再聽穩穩的幸福,莫名有股想哭的衝動。我伸出雙手去觸動那穩穩的幸福,卻突感那麼無力。

  多想化身做一隻小小鳥,與藍天為伴,自由呼吸,暢想自然。多想搭乘幸福的班車,去遨遊世界,多想做一尾小小的魚兒擁有短暫的記憶七秒記住快樂的忘記憂傷的、、、

  夜延伸無限惆悵,不管未來路會怎樣,在心裡告訴自己:“讓往事隨風,傷痛歸零。”既然踏上人生路,或悲或喜順其自然,用平常心過每天,生活或許會有別樣的風景等着你。

  揮手離殤,心靜如水,緣聚緣散,都有定律。放手昨天,追尋自然,如此靜好。

您正在瀏覽: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網友評論
轉身的距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