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剛看到這句話時,便愛上了,有些東西是一觸碰,就像迷上了罌粟一樣,不可自拔。像沙井,西單,王府井,硃砂,百慕達,這些地名,邂逅了便念念不忘。朋友練瑜珈,順便給我辦了一張卡,我說我不需要減肥,幹嘛要去,她說我是一個急性子,想着我終究要改改這毛病…只是去了兩次就受不了,就像我學民族舞,學了兩個星期,因為實在受不了那些柔美的動作而不了了之了,我羨慕那些不管愛不愛都能堅持下去的人,只是明白,自己最終不是這類人。

  我是一個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的人,我的信念,文字可以抑鬱,生活必須精彩!只是,常常陷入自己文字的悲傷里。看新天生一對,喜歡上了一首歌,曾經我討厭楊冪的聲音就像討厭林志玲的一樣,不過,這首歌,卻是很好聽,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那麼,這樣說來,我的生活,也還值得恭喜。為過去哭泣,只是個發泄的遊戲,擦乾了淚水以後,就像扔掉眼中的垃圾。可是扔了以後呢,就會回到從前。感情合情不合理,那時候,身不由己。不想自己是一個善於感情的人,不然,痛的只能是自己,因為輸家永遠是最在乎的一方。那天,朋友說,每個人都有不可言說的過去,我說明白,所以我還是笑着活着啊!是啊,活着呢,活着看着這個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不甘心不回憶,也不能不放棄,不能夠不生氣,也不能不爭氣。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或許更適合於在戀人之間的表達,而我卻總能對號入座,無關風花雪月,無關那些被人淺唱的愛情。 有些時光,我們在記憶里想念了一遍又一遍,有些時光,我們淺忘,不想去記憶,卻總是念念不忘,或許,青春的流年就是如此的讓人迷戀。風吹亂了一季又一季的憂傷,亦或是又一季的幸福。Vicki,遇見你,我靜靜的等待,希望是一場美麗的守候。凌亂的人群,所有的都只是關於生命的擦肩而過。而我希望我們的故事能一直繼續。

  在這個冬天,思緒繼續凌亂,曾經,幸福,是很美好的字眼,它漫過我的生命,悄無聲息的消失在我的流年,指尖擱淺了文字。有時候我在想,試着微笑,是不是就可以忽略憂傷,忘記我的那些念念不忘,我習慣了看沿途的風景,不計較未來,卻總也放不下過去。如果痛了,是不是假裝勇敢就可以不痛。那些幸福已經在年華里消失不見。我們需要多少勇氣才能承載未來的傷害。如果妥協就可以成全自己要的安然。那麼誰來成全疼痛。或許,夢裡夢外,我們都曾經在某個孤單得時刻,用雙手緊緊地抱過自己。那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呢。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只要願意,我很樂意。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網友評論
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