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站在山頂和山腳下的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渺小。每個人都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虛假的友情。

  沒有人會懂你到底有多痛,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沒有人知道你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也沒有人知道你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烈。你必須堅強,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人生,有許多事情無法言說。

  有些快樂,別人未必能理解;有些悲傷,別人未必能感受。有些累,疼在身上,累在心上;有些淚,掛在臉上,傷在心上;有些痛,無傷無痕,痛在心中。

  人最怕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愛有天意,是否會眷顧自己;心有靈犀,為何總讓人無語。

  當你對自己微笑時,世上沒煩事能糾纏你;當你對自己誠意時,世上沒人能欺騙你。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

  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事物,也有淡忘的一天。如果不能擁有就放手,該珍惜就珍惜,該放棄就放棄,走得輕鬆,活得才順心。別問誰的行為傷了你,誰的感情苦了你。生活就是這樣,有人疼痛,有人笑,有人哭泣,有人叫。傷了揉一揉,苦了忍一忍,誰的人生都有傷,哪種生活沒有苦。

  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

  人和人相處,都要以一個平常的心態來對待,要時刻想到,這個世界上離了自己照常運行,誰離了我都能活;反過來,自己離了別人就難以生存。所以我們要想快樂生活,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就應該與人和睦相處,多一點寬容,多一分理解,多一分關懷。

  沒有一個人,不是在相交中慢慢理解的;沒有一份情,不是在相處中漸漸認同。真心付出,即使沒有得到真情,也不要傷心。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糊弄到最後,誰好誰壞,早晚都會明白。只要你問心無愧,就算什麼也沒有得到,也不必太過看重。

  人生重情,活着自會安寧!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網友評論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