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她心中只有學生

她心中只有學生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她心中只有學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當清晨紅日露出半邊笑臉,大地剛剛迎來燦爛光芒的時候,你一定會在鳳鳴中心校校園裡見到一位匆匆趕來的女老師。她是誰?那麼早!

  當太陽公公勞累一天準備落山休息,校園早已結束喧鬧變得異常寧靜的時候,你一定會在鳳鳴中心校校園遇一位着蹣跚離校的女老師。她又是誰?走那麼晚!

  她叫劉玉珍,鳳鳴中心校一位語文老師,一位在講台上站了二十多年的老師。

  劉老師事業心特彆強,工作特別負責。她每天早上七點鐘就到學校組織學生打掃衛生,組織學生讀書,檢查學生的家庭作業......每天中午都要在教室守護學生休息.....每天放學后都要留下一些學習有困難的學生進行輔導,不到太陽落山她是不會離開學校的。

  上學期,劉老師班的數學老師兼任學校其他工作,缺課多。劉老師怕那樣會影響學生髮展,就既教語文又補數學。家長都說:“她比媽媽還愛孩子!”。

  前年,她的學生陳艷在家做家務是不小心被機器弄斷了右手的四個手指,突然失去右手,對陳艷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劉老師為了幫助陳艷學習,不僅天天跑醫院看望和關心,還抽時間為陳艷補課,經常陪陳艷談心,教會陳艷用左手寫作業.....在陳艷心目中“劉老師比媽媽還親!”。

  劉老師所教班學生學習認真、思維活躍、素質發展均衡、學業成績優異,她教的語文學科更是經常考第一。劉老師在學生、家長和同事心目中,是有口皆碑的。用他家人的話來說“她心中只有學生!”

您正在瀏覽: 她心中只有學生
網友評論
她心中只有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