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 標籤:雨中的樹

  繾倦流年,韶華蹉跎,歲月如歌,紅塵如壑,繁華落盡,自拾凄涼!

  ----紅塵落寞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有着幾分善良保留幾分純真,蕩漾在夢境的回憶里,看盡了花開花落的樣子,無可奈何,怎麼也聽不見花開花落的聲音。黑白里交錯的是故事,時間證明的是所有的過程。風起了、葉落了。撥弄着所有的往昔情愫,如花似錦,那些深似熟悉而陌生的情景,如同放在掌心的冰塊,瞬間融化,消失於無影,淡漠了無蹤。那無數個歲月重複粘貼的生活,究竟還要有多少的坎坷。究竟還要歷盡多少苦痛,流年似溪水一樣高歌着,凝聚的是那年少時所有的歡笑潑影,卻難以彈唱出,這路路紅塵的淙淙痛斷柔腸!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有着一顆柔弱而冰冷的心,沉澱在記憶的畫冊里,最難忘的就是憂傷,敢問歡樂幾許,追尋愉悅幾分?走過一段淚水交加的歲月後,真的看淡了風塵,也恍悟了生命的真諦,那彷徨不散的憂傷,代替了心情的快樂。指尖細數的日子,如同針尖上的一滴水,微細流逝。而年華易老的跡象,在歲月的掌紋中深深烙印,斑斑枯黃。溫故着一路走過的歲月路途,好像並沒有人能夠體會,那一刻,我漂泊的滄桑,落寞在無助邊緣的自己。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有着溫婉如水的情懷,在歲月的長河裡,留下了無數的感情色彩,感動了也感恩,思念了也牽挂。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從起初的認為什麼都可以,到堅強的告訴自己,留在心間的那些愛,永遠不會改變,最後眼看着,時間這把無情的利刃,刻畫了歲月的模樣,烙印了記憶的留白,成為心海的一席往事。任無數心情的悲傷,在風中搖搖晃晃

  。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有太多的無助和無奈,繾倦流年,韶華虛度。歲月流水,流盡了光陰,繾倦蹉跎里的芳華,還有多少日子是用來彷徨的?帶着悲傷悸動的情緒,心情漣漪般泛起無法訴說的情緒。這條歲月流逝顛沛流離的河岸,珍藏了多少年華里的青春風逝。而面對的,一直是誰的判決,為何;生命要承受太多的浮浮沉沉?日月輪迴,輾轉了四季,洗禮了所有的零碎,就像沖洗在故事裡的離別那般心碎難忍。

  時常,聽到一首歌,就會陶醉,陶醉那一份滄桑里的情懷,一直總以為,只要經歷過蹉跎年華,闌珊歲月,就會離成熟不遠,可無數次,我在時光萌發的輪廓里,不以為然的發現,世間所有的一些,總是有太多真實和謊言,故事一開始都潛藏了一個悲傷的主角,或許;當我們懂得珍惜和失去同時重要時,渴望獲得的就是一昧的追求,而追求的同時,又失去了更

  多。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有着太多的心酸和苦澀,走在紅塵中的女人,真的真的太累了,多少次悲傷的淚水逆流成河,多少次酒起杯落,只為把憂愁忘卻。戀戀紅塵,紅塵悲歌,歲月的清風,吹老了一顆年輕的心,吹落了多少淚光閃爍,真的好想好想,走出這顛沛流離的紅塵啊,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放棄一切,只撿起那些責任,背上一顆孤寂的心,一路漂泊......

您正在瀏覽: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
網友評論
走在紅塵中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