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期待隨風飄散在紅塵中

讓期待隨風飄散在紅塵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事情多,總是讓我輾轉反側睡不着覺,兩隻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睡覺葯不敢總吃,最後沒辦法,想到了一條妙策,就是不勝酒力的我,睡不着覺時就少喝一杯酒,醉倒在黑夜裡,醉倒在紅塵中,也忘了白天不知夜的黑,少年不知愁滋味了。

  一個男人要想成功,身後必須有一個無私奉獻的女人,讓男人在你的柔情里無拘無梀,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和痛苦,碰到阻礙和風雨,都願意和你傾訴,毫無顧忌的吐露,暢所欲言的心聲,你不但要讓男人感覺到溫暖,還要讓他把你這裡當成一個寧靜的港灣,可以休憩也可以遠航的地方。

  好的女人就是一個妻子,一個母親,一個紅顏知己。男人可以創造世界,征服任何無法預料的艱難險阻,用他的智慧,強壯,勇敢。可是無法面對夜的黑暗,夜的漫長,那種枯燥乏味,像幽靈撕咬着男人的神經,煩躁和惶恐。也只有女人的似水柔情,偉大母性的愛才會撫平男人的空虛靈魂,讓男人在黑夜裡安靜的睡去。

  你還要了解男人的心,像一個紅顏知己,知道他為什麼哭,為什麼笑,你也可以在男人面前,自然的流露着女人的幼稚和天真,彼此的心才會貼得更近。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酸甜苦辣都喜歡和你訴說,此時的你就是一杯白開水,沒有茶的濃郁清香,沒有可樂的酸酸苦澀,沒有酒的甘洌火辣,沒有果汁的清爽甜蜜。平平淡淡無色無味,是生命里永遠離不開的東西,為你愛的男人解一輩子的渴。

  得到一份真情不容易,守住一份真愛更不容易,男女之間快樂的時候,光彩照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的愛,既然你給他也好像是多餘的,也不一定會珍惜。也只有在最無助時才會需要你的關心和撫慰,給他最寬宏的理解和最溫柔的幫助。

  作為女人不需要什麼事情都懂男人,也不需要自己多麼澎湃激情,只要有一顆真誠而大量的心陪伴着你,沒有私心就沒有絕情。因為這世上任何的幸福都是用痛苦和眼淚做成。夜裡獨攬幸福隔窗遠眺,到處是流動的燈火和閃耀的星星,幼稚和單純都在成熟,但是我不希望它改變,因為愛可以傳遞,也可以滋養在心中。

  不奢望今生完美,只期待那繞樑的鐘聲。我的知己啊!你在哪裡?,曾經的愛已經擱淺,可誰也不能阻止歲月的風鈴不搖響在風中,別再懊悔往事的對錯,那都是抹不去的甜蜜痛苦,讓期待隨風飄散在紅塵中。只要你是真正懂我的女人,那你就拿出飛蛾撲火的精神,走進我的世界,走進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讓期待隨風飄散在紅塵中
網友評論
讓期待隨風飄散在紅塵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