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中誰是我最深的牽挂

紅塵中誰是我最深的牽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那夜,細雨霏霏,如霧般的纏繞在臉頰,細細的泥土芬芳陶醉在夜霧中,送你,是我今生最多的記憶。一次,一次。

  心無所系的日子一年又一年,不苦了,不痛了。一縷幽魂,在過去與現在的記憶中遊盪。支離破碎的往事,在夢境中組裝成新的畫面,離奇迷茫。夢中我總想抓住,卻一次次在不經意間失手?對,“失手”於是,離去時必然的結果,也是一種宿命。

  對於得失,總是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也許是情深緣淺,也許是怕自尊心受挫。攤開手的同時,心碎了一地。倔強的不回頭,不喊痛。任歲月流轉,任情思繾綣,不追,不問,不說。一片片心的碎片,隨着你離去的腳步翻滾,追隨,一刻不曾離開。

  如果啊!人生可以有一次悔棋的機會,也許,我會不再懵懂 讓美好流逝。讓所有的日子只是自己一個人追憶。不會只期盼一個夢中的重逢。

  其實一直都懂得,我是你今生最美的相遇。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紅塵中誰是我最深的牽挂
網友評論
紅塵中誰是我最深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