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拾憶,紅塵中牽念

拾憶,紅塵中牽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冰冷的四月,我拾起曾經丟失的記憶,在滄海紅塵中步履艱難默默行走

  ———-題記

  微風拂面吹過,我瞬間滯留,腦海中一個嬌艷多姿若隱若現。我發瘋,拚命的奔跑,欲想追上剛掠過的那陣微風,找尋那清澈可見的素顏。

  春風,帶着淡淡憂傷,夾雜着絲絲記憶,路過了我的世界,瞬間離去。留給我的,只是那殘缺的記憶和無盡的空虛落寞,憂傷的弦無意間被思念拉動,彈一曲千古絕唱,驚醒沉睡萬年的牽念,喚回曾經在幸福路上走散的伊人。

  閉眼,以為淚水就不會流下。事與願違,在記憶的追逐下,眼眸未能擋住悲傷的淚水,慢慢溢出,沁濕眼角。漸漸拾起曾經散漫的記憶,細數着昔日的美好,找尋你的身影。心裡的淚水,模糊了視線,是否還能看得見你離去的地方。

  抬頭,試圖止住纏綿無休的眼淚。但卻在烈日下被升華,淚水曾經流過的地方,卻是刻骨銘心,回憶着曾經的每一次牽手,我沉醉,沉醉在現實的傷痛之中,背着回憶,在滄海中默默前行,想在下個路口再次遇見你。

  亦或許,我不是在前行,而是數着記憶在倒退,努力想拼湊那不完整的記憶,找尋着你的身影,想挽留住你離去的背影。回到原點,以為可以抓緊你的手,不讓你在路途中消散。

  寒風瑟瑟催淚下,扳指回憶,強留淚水,拭目曾經,你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多少個夜晚我們相擁在一起,多少個日子我們攜手走過。

  逝去的溫柔,是否還能重溫。回憶,倒退走,在紅塵中拾起一點一滴曾經的歡笑苦顏,以為就能填充空虛的心田,但不爭氣的淚水卻在無聲無息卑微的流淌着。

  昔日四月,你走散了,我沒來得及抓緊你,現在,我願意再愛一遍,想對你說出曾經不敢說出的愛。

您正在瀏覽: 拾憶,紅塵中牽念
網友評論
拾憶,紅塵中牽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