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酸奶,恐怖片

酸奶,恐怖片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酸奶,恐怖片

  今天的風很溫暖。

  我一個人在街上逛了很久,喝了兩盒酸奶,買了一套衣服。

  衣服的顏色是淺藍色,有點象夢。帶着夢回家,我要自己的心情一點一點快樂起來。

  下午三點半,我上網。

  QQ,郵箱,沒有人給我留言。所有的朋友都被我丟在了歲月的背面。

  我喜歡一個人。

  在google里我開始搜索網絡電台,這幾天突然瘋狂地喜歡上廣播,因為我發現我的生活里不能再只是哀傷的音樂,我需要聽見有人說話的聲音,不間斷地,各種各樣的,彷彿一個熱鬧的商場,我隔着玻璃仔細地,安全地觀望。

  拉開冰箱,我又開始喝酸奶,它們是我生命需要的食糧,抱着一大瓶,我慢慢地品,仿若品嘗你曾在我耳旁的蜜語般,緩緩地我咽進胃裡。

  你是我的酸奶呀!在一起時,我只要一開心,就這樣的叫你。

  你便顛顛地跑來,當自己真的是酸奶,送到我的嘴邊,我咯咯的笑,一口咬住你的耳垂。你便緊緊地摟住我。摟住我們的愛情。你的力氣好大,我甜蜜地快要窒息。可愛情它是細沙,由不得我們過度的用力。

  我的胃開始輕微地收縮,在這樣一個下午,一個已經離開的人在用思念收緊着我的胃,同時,還有我的心。

  伏下身,我無力抗拒,我想我應該做些別的什麼事,我需要稀釋心中的思念。

  我決定看恐怖片,恐懼會讓我繃緊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思念無法來侵。

  把窗子緊緊地扣住,然後緊鎖身後的門,我蜷在轉椅里,用手指擋住雙眼,在指逢間看吸血鬼猙獰的面容,它們咕咚咕咕咚進食的聲音,讓我無法再喝下一點酸奶。

  我有點發抖,手腳冰涼,指間的逢隙越來越小,咬着牙我繼續堅持着。我的倔強是你不曾喜歡過的。

  你那麼地驕傲,而我卻是這般固執。

  就象我是玫瑰,而你是刺猥,身上相同的刺,讓我們把愛情變成了一種疼痛。

  陪我再看一次恐怖片好嗎?決定離開的的那天,你紅着眼看我。

  我點頭。在片中鬼魂出沒的時候,你準確地再一次蒙住了我的雙眼。

  沒有人陪你的時候,答應我,別一個人看恐怖片,好嗎?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空氣里,忍着淚,在你的手心裡我沉默無語。

  影片終於放到了最後,醜陋的吸血鬼們被全部消滅光了,只餘一個最美麗的倒在戰士的懷中,她想看太陽,他抱她去,在懷中看她如何地灰飛煙滅,他的側面讓我讀到了絕望。

  我也在絕望,一個人,絕望地害怕着影片里的虛構。

  可是,恐怖片讓我聞到了你的味道。就在我自己蒙住自己雙眼的時候。

  這樣的話,這樣的心情,我只想說給一個遙遠的人聽。

  在半明半暗的房間里,在自己的手心裡。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酸奶,恐怖片
網友評論
酸奶,恐怖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