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星星知我心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星星知我心

  我最終還是不能忘記我們認識的那些日子!

  那是芳菲的四月天,那時陽光燦爛,那時花開,那時有鶯啼,亦有啼血春山的杜鵑!

  她叫快樂女孩,一個喜歡百合的快樂的女孩!

  或許她本應有自由的天地,哪曾想有個冒失的我闖入其間!

  我如那閑散在山間的人,她就如那山野快樂的百合。她有她自在的世界,她本可以在自在的天地里綻放笑顏!我的貿然打亂了她的開心和寧靜!

  我如那突然闖入音樂聖殿的人,她如那從琴師的琴弦上輕輕飄飛的音符。我的不期而至或者讓琴師分神了,動聽的音樂出現了漫長的休止!

  認識她本如沐浴一股清爽的風,認識她本如遇到能滌盪塵雜的一場細雨,認識她本如瑟瑟秋風裡盼來久違的鴻雁,認識她本如在皚皚冬雪中踽踽獨行的人看到那裊裊炊煙!

  開始的日子裡,總有及時的祝福,抑或是幸福的花兒在網上飛傳。即或是送歌,也不忘捎去深深的思念。

  但是,她那柔弱的雙肩竟然不能承受這太多的掛牽,更多的負累讓一顆本應快樂的心有了茫然!

  祝福了“開心就好”,也說了“只要你好,什麼都不重要”。只是,能知道她是快樂的就比什麼都重要,好久不見了就沒有了哪怕一點點的快樂!

  七月的夜,一個難得有清風明月的夜,緩緩的音樂從我的六弦琴上流瀉,不知遠方的她是否也一如既往地真正明白!

  夜巳深了,不經意之間卻發現,明明的月亮旁邊有一顆星!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星星知我心
網友評論
星星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