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也許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你我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但對於我來講你的重要不再是一種空虛的假設,而是實實在在的情感寄託。真的很想說的一句話:有你的世界,我將不會寂寞。或許這也不能夠完全表達自己的真實的感覺,畢竟用心去體會才會了解什麼是珍貴。

  人生有時是一杯清茶,不需要太多的味道,只是一縷淡淡的苦澀就已足夠。心靜時,讓自己沉浸在品茶的回味中,人生方才覺得完整。真正做回自己的感覺,也許此種快樂是其它情感無法替代的。

  早春,清晨,我輕輕啜一口新泡的茶水,說不出的美好。也許有時你就是那杯清茶,雖不如咖啡那般味道濃烈,但卻讓人留下難忘的滋味!

  如果有時人生不太完美,有些缺憾也是另一種情感體驗。正如魯迅先生說過:世上本沒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相信只要一路上有你,人生將不寂寞,而且更加精彩!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網友評論
有你的世界不會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