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婆娑雨下,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婆娑雨下,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婆娑雨下,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標籤:跑出一片天

  微雨淅淅,沉重的雨點夾雜着春天濃厚的氣息落入塵土中,醞釀了許久的深情,驚落一片濕花。

  微雨飄飄,柔弱的淚珠氤氳着夜色深邃的寂寥傾覆了寂寞,縈繞着歲月的印痕,拾的一輪殘月。

  微雨濛濛,蔓延的思緒承載着彷徨的心境孤單着點滴眷戀,昏暗冷漠的燈火處,蘸盡一池筆墨。

  微雨霏霏,千年的歲月映襯着不老的容顏染指了一段流連,繁華似錦的旅途中,渲染一聲長嘆。

  微雨瀟瀟,瑟瑟的吟唱欷歔了蒼涼的塵世哀怨無盡的綿延,情牽夢繞的斷崖下,許得一世諾言。

  微雨凄凄,耳畔一曲絕響墨染了亘古的畫卷烙得幾多妄念,月滿溪畔牽扯的痛,顛沛一生流離。

  微雨茫茫,追隨暮春的傷悲剪下一段燭光化作相思的絕望,囚禁前世今生夙願,靜靜凝望彼岸。

  微雨似簾,懵懂純凈的眼眸透着如水的期盼俯瞰樓宇微茫,三生煙火恩怨難了,奈何鴛鴦緣盡。

  微雨蕭條,生生不息的火焰燃燒着江南的輕薄桃花逐水流,風花雪月燭影搖紅,惹亂繁華傷痛。

  微雨滄桑,黯淡蒼茫的天際邂逅一段千古風韻的雍容年華,昔日離殤舊情難卻,花飄零水自流。

  婆娑雨下,一曲輓歌,一生絕唱,唱散今生的幽憐,唱落今生的迷惘,唱盡今生的憂傷。

  竹影笙歌,斷雨殘雲,斷笛橫奏一曲相思引,沉睡的大地啊,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您正在瀏覽: 婆娑雨下,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網友評論
婆娑雨下,可知我落下的一片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