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我醒着,我睡着,我哭着,我痛着,有誰在乎着?我不知道,不知道。

  今天的我們已經不在是夫妻了,我們離婚了,就因為當時的一時之氣,弄到今天這樣的地步誰也不能怪,我們還是住在一起,還是過着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在別人的眼裡我們還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可是只有我和他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到以前了,睡在一張床上聽着他的嘆息聲,我知道他在想她,想着他們的過去,他在傷心為什麼不能和她一起過這個冬天,為什麼不能一起到老,為什麼她背叛了她和他的諾言,現在的我已經開始變的無言,不想在去問他在想些什麼,每天早上醒來,他總是獃獃的,我知道他又想到她了,其實我現在很怕看他醒着的樣子,獃獃的,很悲傷,我可以忍受他在外面的風流,可他和她不是風流,而是愛情。他對她付出了感情。

  很多次我都問自己,為什麼還要堅持,為什麼還要跟他生活在一起,很多次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大哭一場,哭完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可我真的就快撐不下去了,有誰可以救救我 。

  每次特別傷心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死去的奶奶,她在的時候最疼我了,可現在她走了,我怨她為什麼不一起把我帶走,我真的很想去陪她,就不會那麼難過了,那天我媽對我說,阿姨對她說那天晚上夢到奶奶了,奶奶哭的很傷心對她說我和毛毛離婚了,我媽說我讓死去的奶奶在下面都不放心,是啊,我讓所有的人都操心,看着老了很多的母親,我真的覺的自己很不孝。

  是不是真的該結束了,不要在勉強自己,也不要去勉強他,這樣誰都不會快樂,難道自己就願意每天看着他獃獃的想着別人,睡在一起的時候聽他的嘆息。藕斷了絲斷了,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網友評論
就讓他回到他愛的人身邊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