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寫,我怨......

我寫,我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再聯繫時,你許我的一世柔情,卻是不見了蹤影。

  ———題記

  我不曾忘記,當初的你時怎樣的離我而去。多少年已過去,淚水已經冷淡,時時都在刻意的去忘記,偶爾也會因為深夜無眠之時的回憶,禁不住淚水的落下。我的世界,到底還有沒有你,這個連我自己都無法給出一個合適的答案。多少次的清掃沉積於心底的塵埃,卻怎麼也拂不去你給我留下的點點滴滴的回憶。

  拂心,只盼能把你從心底抹去。

  八月,我再次不甘的提起了手中纖細的筆,再次想到了你與我之間早已蕩然無存的親情。我寫,寫的只是一種心情。

  何曾想過,有朝一日,我也會把對你的怨念通過手中的筆寄托在了寫整潔的紙張的文字里。我寫,我怨......卻還是總渴望着能回到從前,回到從前.......

  我寫,我怨。

  記不清了你的笑臉,更不清了你的容顏。歲月,讓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三歲小孩長成了一個成熟的十七歲大男孩。歲月,任它流逝,卻還是沒有把你留在我心裡的疤痕給抹平。歲月,可在你那曾美艷的不可方物的臉上留下痕迹。歲月,可有讓你在那紙醉金迷的生活中遺忘了我?我想知道你過得開不開心,又不想知道。

  你不曾知道,在那慘淡的幾年裡,我最想的便是有你能在我的身邊;在我懵懵懂懂的那幾年裡,我一度的認為,你是去了遠方,會回來的,我等,可這一等,便是十多年。

  音信全無。

  不要我了,是么?

  “曉風吹,夢裡飛,獨留相思淚。

  影孤憐,見白頭,夜說心語。

  是隔寒暑多少年,兒時夢,已成灰。

  斷橋攬月,但舉清風半杯。

  愁苦相依,已不歸。”

  深夜,淺唱低吟,雨水,卻驟然而至。

  相思白了頭,我坐在桌前,開着燈,照着鏡,細數時光與你給我留下的斑斑白髮。窗外風雨,老天也在因為相思而嚎啕大哭了么?你不曾知曉,多少個難眠的夜,我總是無聲無息間潛入了那早該被遺忘的回憶里,出來之時卻又不禁潸然淚下,通曉未眠。

  黎明破曉,朝陽初上。葉,落了一地。

  遙望着遠方,試圖找到你所在的方向。聆聽葉的述說,它的離去,不是樹的不挽留,而是風的追求。聽見了么?不是我不挽留,那你的離去,會是誰的追求?榮華富貴?紙醉金迷?.........

  我寫,我怨.......卻總是期望能夠與你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怨......
網友評論
我寫,我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