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想說

  第一個肯定是對你說,因為你是我內心深處的痛,是我曾經最美的夢,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牽挂,什麼是傷心!雖然我們不曾有過故事,雖然我們之間從未說過一句話!

  我一直都以為你是有點喜歡過我的,即使在得知你訂婚後我都一直這麼認為,所以那時當我帶着疲憊的心靈回到學校,哭了一個晚自習!好友驚訝的不知所措!那是我二十年來的第一次頹廢,第一次!記得那時每次回家的汽車開過你工作的那個工廠,我的傷感總是一次次的襲來!

  等我終於畢業了,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說媒的人不少,可我總是忍不住要和你比較,於是有了一種沉沉的失落!而正當我決定快要忘記你走出那個圈子的時候卻聽到了一個不知令人是喜是憂的消息:你們分手了!

  你知道當時我的心情嗎?忘記你的曾經的那是要勇氣的?你知道嗎?自尊心特強的我在讓步前之前哭着給我好友打了一個電話訴說了心中的那份的委屈!你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主動,一直到現在!要一個內向而自命清高的女孩主動那是不容易的!那就是愛!這一切你知道嗎?

  “你不喜歡我”這是當你三次說要回來卻三次沒有回來時,我對自己說的唯一一句話!我們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因為當你最後回來的時候,我的心已死去了!帶上所有曾經的美麗和悲傷,希望與失望一切都讓他隨風去吧!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深夜,不斷讀這席幕蓉的“一棵開花的樹”,任淚水在臉頰輕輕的滑落……

  你知道嗎?

  你是我第一個交往的男孩!第一個如此認真如此正式!

  在你之前我見過幾個,但只有你,我們有第二次的再見面!當我們第一次見過之後你打電話來問:怎麼樣?我雖口裡說“還行呵”其實心中卻裝滿了興奮與希望的!

  我至今不知道讓你來過年是不是一種錯誤?不過我想如果再重來一次的話我仍會請你來,因為我無法拒絕一個漂泊異鄉孤獨的朋友。你說:“我不回家過年了,嘻嘻,好可憐哦!”在你說第三遍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只能說:“那你就到我家來過年吧!”雖然那時我就覺得對於交往了三個月都不到的我們這樣做是有失穩重的!

  不過大年夜過的還是比較溫馨的。爸媽自然很高興。我們一起喝了我從紹興帶來得“女兒紅”,我們一起放了煙火,你說那是你第一次放煙火,我心裡暗笑,覺得你比我還土!

  晚上,你和我爸一起睡的。我爸對你說:“爭氣!好好珍惜!”如果你能認真聽取我爸的話也許我們不會今天的局面!但你沒有!

  你無法體會那次你對我發火我所受的傷害!所以你之後的請求原諒的行為我會如此的無動於衷!你一開始說愛我並也要求我說愛你的時候我對你說“要我說愛你不容易”其實我還有半句話,愛了,說“分手”也不隨便!而你呢?說了那麼多的愛我,想我,卻因為所謂的“一時衝動”說了“分手”,而最讓人瞧不起的就是那句“讓我們算算清楚”!如果感情能夠算清楚的話那還是感情嗎?所以,其實我可以告訴你,當我轉交給你一千元錢的時候其實也轉交了你的所謂感情!

  我知道你後悔,知道你難過,知道你哭了!但你真的沒有打動我!知道嗎?你說我鐵石心腸,說我懷疑我以前對你的感情。但我希望你明白,愛,不能留於形式,愛,不可以虛偽!

  你打電話來說你們的廠要搬到揚州去了,說為我你可以留下來!說真的你如果這樣說的話那我就不希望你留下來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留就是留,不留就是不留!你要留,理由可以不是為了我!

  好了,一切隨緣吧!還是那句話,不管如何,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想說
網友評論
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