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的童年,一個人追憶;一個的煩惱,一個人解決;一個人的青春,一個人燃燒;一個的成績,一個人努力;一人的成功,一個人拼搏;一個人的工作,一個人尋找;一個人的老累,只為一個想要的生活。

  一個人的幸福,一個人追求;一個人的快樂,一個人享受;一人的錯誤,一個人承擔;一個人的傷痛,一個人療傷;一個人悲傷,一個人埋葬。一個人感受寧靜,一個人排解憂愁,一個人習慣孤獨,一個人體會寂寞,一個人享受溫馨。因為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的心動,一個人的相思,一個人追逐愛情,一個人失戀難過,一個人的苦果,一個人品嘗。換來一個人的成熟,得到了一個人陪你慢慢變老。

  一個人行走在道路上,一輛輛汽車從你身邊略過,一個人漫步在街道上,看着一個個人和你擦肩而過,一個人深處鬧市,看到了去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這是一個人需要習慣的孤獨。

  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的車票,一個人坐,一個人看着車窗外的風景,享受着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登上山頂,欣賞只有一個人的美景。一個人看着山中的日出日落。這是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看着花開花落,一個人感受春雨秋風,一個人行走天涯海角,一個人品嘗人生百味,一個人經歷滄海桑田,換來一個人寧靜,一個人的知足。

  在迷茫徘徊里,一個人堅守着本心,在道德淪喪里,一個人保持着信仰。在慾望蒸騰里,一個人追求安逸,在爾虞我詐里,一個人堅持原則,在紙醉金迷,一個人保持清醒,在糜爛放浪里,一個人堅守潔癖。這是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無奈,一個人的痛苦,一個的堅守,一個人最終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