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實在不想說的話

實在不想說的話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實在不想說這些話,因為說出來一定會被愛國賊痛恨的。那就是南京大屠殺中,到底有多少中國人被殺?官方公布並認定的是三十萬人,但卻沒給出可以確證的證據,只有語焉不詳的某外國記者看見,某外國傳教士看見。根據這些又怎麼能得出三十萬人被屠殺的結論?南京大屠殺持續了一個月,平均每天就有一萬人被屠殺。如此大規模的屠殺是在哪些地方進行的呢?沒有人講得出來,每天有一萬人被殺,其它的居民就不知道嗎?他們為什麼不逃跑?每天把一萬人集中起來,再帶到一個地方全部殺掉,每天都這樣作其它人還不知道嗎?人是活的,得知其它人被殺肯定要逃跑,難道坐以待斃?日軍進攻南京的部隊有多少不知道,他們進城后肯定要進行警戒,以防備國軍的殘餘部隊。剩下的人就每天不停的殺人嗎?連殺三十天?他們如果不這樣作,是很難做到一天殺一萬人的。另外警戒部隊也不能少,不然南京居民就逃光了。所以日軍進城后除了吃飯就剩殺人了,這樣的情形是否現實,其實不難判斷。關於南京大屠殺的人數,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館長提出了一個證據,就是有記錄南京各慈善機構共收斂埋葬三萬具屍體。又說一位日軍軍官承認日軍處理了二十萬具屍體。這裡就有個問題,為什麼日軍讓慈善機構處理三萬具屍體,自己卻親手去處理二十萬具屍體呢?為什麼不都交給慈善機構去處理呢?是怕自己的罪行暴露嗎?那日軍是如何處理這二十萬具屍體的呢?館長給出的答案是大部焚毀的。但屍體不是可燃物,需要燃料,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用汽油,焚毀二十萬具屍體需要多少噸汽油,不知館長是否計算過?另外殺人還需要武器,都使用刺刀不現實,更多的可能是用槍。但一槍殺死個人是不可能的,殺害三十萬人大概一百萬發子彈也不夠,更大的可能是需要三百萬發子彈。那有沒有日軍運送幾百萬發子彈的證據呢?日軍進攻南京的人數有多少不知道,這些人既需要擔任警戒,還要在三十天內每天殺一萬人,再處理將近一萬具屍體,還要運送焚燒屍體的汽油,再運送大量殺人的子彈。這樣的任務能否完成,其實不難想象。

  有人說你為日本人說話,是漢奸。我說不顧事實,在中國人心中,特別是青少年心中播種仇恨的人,才是真正的漢奸。有人說你不會裝糊塗嗎?日本鬼子侵略過我們是事實,大屠殺人數多說點有什麼關係?我說這是對歷史不負責任,歷史不是兒戲,是很嚴肅的事情。我們這一代人都不搞清楚的話,後代就更搞不清楚了。現在不是司馬遷的時代,單憑一本史記記錄歷史。還歷史以真相,是對中國負責,對中國的後人負責。

您正在瀏覽: 實在不想說的話
網友評論
實在不想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