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可靠不承諾

可靠不承諾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籠罩着發泄的思緒;夏日沒秋波,顯得格外深沉的落寞。

  情感之中雨朦朧,時間正在消逝迷惘的歲月;靈感之中雨朦朧,思索蔓延着激越的畫面;彷徨之中雨朦朧,情愫記載下糾結的徘徊。

  可靠猶如等待。遍地野花的山坡,毛茸茸的野草,清晰的自然畫面,依舊為鳥兒、風兒、沙兒顧盼;牽牛花伸展着定格的懶腰,等待着每天的朝陽起落;向上的向日葵花瓣,不也迷戀陽光,為太陽所縈繞嗎?

  可靠猶如念想。念所想,沉澱了記憶猶新的回憶再次被打翻;念所感,記憶牽引着我們奮鬥的方向;念所盼,期望指引着寫下執着的追求。

  可靠猶如信任。信任是一種品質,展現對生活的憧憬;信任是一種責任,鼓舞着承載理想。信任不是承諾,可能兌現不了你的諾言?

  你還在等待嗎?迷惘的歲月誰在為我們指引方向。等待是生活的一面明鏡,沉下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生活,生活的明鏡會詮釋你的給予與得失。

  你還在念想嗎?激越的畫面———流連忘返,也只是曾經。探索自己的情感脈搏,欣然面對現實,找准方向,會越走越近。

  你還在信任嗎?徘徊的身影拉的老長老長,也該決擇。勇敢一點,堅強一些,明智(聰慧)一些,果斷一些,幹練一些,生活就越接近你一些。

  可靠是一種責任,是一把原則的利劍,隨時會傷了自己。

  承諾是一把雙刃劍,需要用可靠地責任去兌換,承諾是一種藝術的活,總包攬着你的行動,主宰你的思緒,分享你的自由。

  蒲公英的花朵,依然在等待風兒,帶着了沒有目的地的旅行,隨性而發,隨遇而安。

  天明亮透徹的,渲染着奮鬥的篇章;夏日格外涼爽,心靜自然涼。

您正在瀏覽: 可靠不承諾
網友評論
可靠不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