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莫說男人不可靠

莫說男人不可靠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莫說男人不可靠

  時間的點滴誰也不知下一刻眼前會出現誰,誰又將在腦海中留下揮之不去的身影。相識是偶然,痛苦思念卻成了必然。原本自以為感情細胞少只不過是一直孤單着的錯覺吧了。

  愛情到底是什麼?總是期盼着走進這個圈,原本想象中或許太簡單,也或許有關方面知識太缺乏,才會輕陷,不能自醒,相識她后多了失眠,多了想念,多了憂愁~~~~~

  青蛙呱呱亂叫的夜晚竟覺着微冷,失戀者的體溫或許都不高,而且容易忽視一切美好的動態。太想念容易傷感,傷感不好,想拾起些什麼引起注意,翻開那本破碎的記憶本,盲目地找尋着、翻亂着,散擺出好多擠在一起搶次序的往事,無心細細回味已是頭昏腦漲,重重地往腦門上拍兩下,這沉沉的一切又合了起來。大腦走進了空白點,可惜太短暫。漸漸地、漸漸地又是那個身影的浮現,拍着腦門希望再合上一頁,然而她的身影太清晰、太美麗,似乎靠得太近。我想我是親身證實了一點,以前想事情無非到頭痛腦漲,現在想她時卻是心在作痛,愛一個人一定是將她放在心裡邊的!

  愛就愛了,痛就痛了,放不下也只是暫時的,只怪當初沒有好好學做大丈夫。

  感情的事可遇不可求,再等吧。不是讀了幾本書明白點道理真想賴了她,我賴酒要是賴上誰想她今生也無法糾纏得清,以身作責,決不能做傷天害理的事兒,總有一天她會明白我的好,不然離別時我也不會一直醞釀著笑容了,就因為她說我不笑時很可怕。愛一個人有必要虛偽一些,善意的。

  唉~~~~~~`年輕人不該嘆氣,不過有時嘆口氣要減輕好多壓力,像釋放掉一直無法解答的難題。嘆口氣並不是自棄、自憐,而是放棄時能知從容、大度,清楚什麼是男兒該拼搏的,有些事勉強不來不如讓他隨着一口氣輕嘆而去,好了!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莫說男人不可靠
網友評論
莫說男人不可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