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記得感謝自己!

記得感謝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記得感謝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記得感謝自己!

  1、每一部文學作品的產生都源於一種極度刺激性的情愫,它們是當事人的一種情感寄存。我把自己對每一篇文章的鐘情視為一種衝動,而這種衝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下演變成興趣,從而鑄就了文學之作的誕生。我想,這就是我文學的靈感。

  2、對於自己的每一次創作,我都不會刻意的去研究它所具含的文學質量和藝術價值。我把每一篇文章的產生看作是對自己成長的磨礪,每一次的執筆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禮。成功一次,就清醒一點;磨礪一次就成熟一些。而,我之所以對文學寫作這麼熱愛,是因為還不夠成熟,還需要接受此般錘鍊。所以,每次寫的時候我都會把整顆心放在筆的最頂端,然後讓筆尖化作一股柔弱如絲的氣流慢慢地將藏在內心最深處的傷痛和喜樂引出。

  3、我時常在思考:人活在這個世上是為了欺騙他人,還是渴望被他人欺騙?總之我是沒有搞清楚。很多人在看完我的文章之後,都會為我的文學天賦為之嘆驚,生出幾分羨慕之情。他們常常會因為我的某一篇文章而被吸引或是打動,設法的同我取得聯繫。這讓我更甚疑惑:不知是我欺騙了他人還是被他人糊弄?不過,也正是如此我結識了許多朋友。

  4、這些因欣賞或是崇拜我文採的人在與我結識成為朋友之後,我的生活也與此同步,開始有了跳躍式改變,亦驚亦喜、或痛或優。我曾經因為自己擁有的寫作能力而深深地自責,怨不該如此張揚,讓自己平靜的日子涌浪不息。而今,我想我還是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感謝自己具備的潛能。因為,這些因為某一次感動或是崇拜我而相識的人在工作、生活中給與了我不少的幫助和支持。也正是這樣,在我每當遇到困難或是麻煩的時候,有了可以尋求援助的方向與戰勝困難的信心。我的勇氣和信心在他們給與我無私幫助和無微關懷的同時,無形增長。

  5、我想,我是幸運的!不然,上天不會這般的眷顧我。再給了我一張看似永遠長不大的娃娃臉,一副頭可用的頭腦和健全的四肢之後,還給了我求之不得的文學創作的天賦,更賜予了我一筆寶貴人生精神財富。而這筆財富的到來,將會成為我今後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得的左右手和堅強的後盾支持。

  6、“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所以,無論怎樣,我都要對自己說聲:謝謝!感謝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才華!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感謝你們塑造了一個獨特奇異的我。

  7、所以,朋友請記得感謝自己!在對父母、對朋友致以誠摯謝意的同時,別忘了說聲:謝謝我自己!感謝它們成就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您正在瀏覽: 記得感謝自己!
網友評論
記得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