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爸爸去哪兒

  喜歡,荷西,源於他是三毛的愛人!喜歡,三毛,因為她是撒哈拉之戀中的主人!喜歡,沙漠,但是,我更喜歡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喜歡,幻想,每夜,以沙灘為床,白云為絮,海浪之聲伴我入眠。喜歡,擁有,一畝良田,男耕女織,就像牛郎和織女。

  剛剛大學畢業,就面臨和啊羽的別離。 啊羽,是我的帥氣男友,我們從大一就開始戀愛,轉眼三年就要訴分開,心中難免有太多的不舍。可是,為了彼此的夢想,我們都不想為了對方而放棄!或許,我們都是自私的,或許,我們都是自信的,因為我們置信,我們的愛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

  大學進修的是服裝專業,所以應聘沿海廣州的一家服裝公司,做了一名經理助理。啊羽,卻去了北京,他說,他喜歡那裡的名勝古迹,古都文化,所以在一家,華人網站做了娛樂編輯。我們就這樣被無奈的兩地相隔,留給我們的除了無盡的相思,就是剛剛工作的忙碌。

  剛剛進入公司,一切都顯得那麼陌生,還好有熱情同事的幫助,讓我原本的一些不適應慢慢驅散。一凡,是我的上司,一個冷酷無情的單身男人,冷漠的俊臉沒有一絲的笑容。每天,被經理像使喚丫頭一樣使喚着,從早到晚工作時間就沒有一刻停息。他是工作狂,我也變身旋轉不停的陀螺,不過這樣想想也不錯啊!忙碌可以讓人忘記好多東西,比如, 嘻嘻……對阿羽的相思!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之間,我和啊羽分離已經三個多月!無盡的相思,只有在晚上視頻里得到釋然,啊羽每天柔情的蜜語,總會讓甜蜜伴我入眠。喜歡啊羽,不僅僅因為 他的帥氣,更是因為他的幽默、風趣而着迷。啊羽是一個陽光豁達的大男孩,他喜歡像呵護寶貝一樣,包容着我的一切缺點和任性。

  今天,啊羽發來一張下雪的照片,他說北京的雪好美,一直生在南方的他,還是第一次見到下雪。電話里我感覺到了他的喜悅,啊羽就是這樣,他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悲喜。“寶貝,等着我,過幾天請假去廣州看你……”聽着,啊羽電話里的絮絮叨叨,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幸福與快樂!是啊!一晃我們分開已經快半年了!

  傻瓜的我每天像數星星是的,期待着啊羽的到來!習慣性的打開手機,卻看到啊羽給我扣扣的留言“雪兒,請原諒我的背叛,耐不住寂寞的我,愛上了我的同事,不想欺騙你更不想乞求你的原諒,忘了我吧!”所有的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前幾天不是說好要來看我?為什麼?什麼?今天卻說愛上了別人,難道,距離真的可以折殺所有的一切,難道,世上真的沒有一成不變的愛情!

  瘋狂的打着啊羽的電話,都是通話中或者用戶已經關機,我知道是他不想聽到我的聲音,既然事情都這樣了,我還要挽留什麼?於是,我學會了抽煙,於是,我學會了喝酒,因為我想藉助酒精和香煙來麻醉自己。元旦那天,公司為了慶祝,高層聚餐。那天,大家都喝了好多,好多……經理好像也一改往日的冷漠,邊唱歌邊喝酒,可能是我不能忘記啊羽,可能是我真的太壓抑,除了喝酒就是喝酒!

  頭好痛,一定是昨天喝太多,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自己的一絲不掛,還有熟睡的經理,這是怎麼了?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可是,好像除了頭痛什麼也不記得!慌亂的穿好衣服,像罪犯是的逃回了出租房,我不敢面對所有發生的一切,更不敢去公司,第一次感覺到如此的無助……一天都在懊悔中度過,我不敢上班,不敢面對這樣的一個自己,這是參加工作以來第一次的缺席。

  電話不停的響着,是經理的電話,捂着耳朵想企圖擺脫一切。電話終於停止了,但是經理還是發了信息,“我知道昨天我們都喝多了,但是我不想推卸責任,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好久了,對你我是認真的,我也願意對你負責任,做我的女朋友吧!”看着信息,我無法相信所有一切的真實性,經理怎麼會喜歡我?而我怎麼可能還會相信什麼愛情?

  沒有辭職信,沒有留言,只有簡單的行李箱陪着我,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您正在瀏覽: 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網友評論
請,告訴我要去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