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我你就告訴我

愛我你就告訴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就要短暫地離開我們的城市,卻怎麼也離不開我愛你的心情。一直在等你有時間,把給你買的酸奶送過去。有的時候咫尺也天涯,不要讓忙碌拉開了距離,要把思念的心情傳遞給對方。兩個人能夠彼此思念,就算是距離拉得再遠再遠,天涯也咫尺。

  我坐在離你最近的地方,等一道光線,透過我的玻璃窗,照在我的身上,我在等你的訊息,把我召回到你的身邊,捨不得離開的等待,在這裡痴痴地盼。外面的風很大,早晨的陽光沒有照進我的屋裡,我要等的陽光不是真的陽光,只是你的出現。

  午後依然不願意離開,思念的心情會讓人精疲力盡,好想回到家裡美美地睡上一覺,可是這裡有我捨不得離開的等待。我把店門從裡面鎖上,我把餐椅排成一排,雖然沒有家裡睡得舒服,把手機放在胸前等那一剎的震動,只睡了十分鐘,醒來時你的頭像已經灰了。

  雖然只是短暫的離開,不舍的心情佔據了寒冷的夜晚,無論怎樣都無法深度睡眠,每個小時都會醒一次,看着手機,看着你的頭像想你,我不敢刷新,刷新以後就會看不到色彩,我已經能夠坦然沒有色彩的夜晚,因為理解,因為信任,也因為自信。

  北京,多麼遙遠的城市,那裡沒有我和你共同的足跡,瀋陽有我們浪漫的幸福,丹東有我們最美的記憶,鳳城是我和你共同的家園。給我一些思念,給我一些牽挂,給我一些不舍,給我一些愛戀,給我一個擁抱,給我一個親吻,給我一個深深的吻痕,在我歸來時,吻痕還在。

  我在努力抑制不要讓淚水滑落,淋濕我的思念。愛是唯一能夠堅強的理由,不能再哭了,淚只為你流。然而,這一次我不想流淚,愛還在,心也在,即便走到天涯海角,誓言依舊。兩個人的思念,會在距離之間搭起一座心之橋,羨煞世人,美麗又讓人心動。

  血凝成相思的淚,因為牽挂,我不能長上翅膀立刻飛回到你的身邊,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能去照顧你,不能給你送讓人羨慕的愛心早餐,不能親手為你做你喜歡吃的煎雞翅。於是,思念開始泛濫,開始隱隱作痛,將我的不安吞噬,咀嚼着,咽進肚裡,隨着血液在身體里循環,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終於盼到花開的季節,還沒有來得及與你一起去到郊外,聞一聞春天的氣息,重溫一下最初的相遇,浪漫而刻骨銘心,就要匆匆離開我夢牽魂繞的小城,我們的小城,可有你的等待,我確信一定有的,可是我還是想聽你親口告訴我,告訴我你的思念,即便回來時已是花謝花飛,我只要你附在我的耳邊呢喃,這個春天的美麗,還有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愛我你就告訴我
網友評論
愛我你就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