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愛情

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當我孤獨的時候,我以為愛消失了,我如同那乾涸的河床,沒有了清涼的河水,在陽光下漸漸龜裂……可,愛真的消失了,還是變成了不一樣的愛?我們匆匆尋覓的步伐,在仰頭停頓間,戛然而止。燈紅酒綠的浮華里,你總是不甘寂寞,我也只是想穿嫁衣,於是便滋生出許多笑話。你以為陌生如你,陌生如我,便會一見傾心?

  而今太多的單身,遊盪在互聯網裡,日復一日的守株待兔,日復一日的失望。看着成百上千的頭像閃閃發亮卻沒有一個能閃到心坎里。花季的年齡,卻因疤痕而錯過了太多的愛情,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愛情,對此我是多麼的遺憾。

  還記得我15歲那年,我從自行車上重重的摔落下來,面部被無情的摔傷,當時血肉模糊。往事不堪回首,卻歷歷在目。從此,下巴上留下了蜈蚣似的疤痕。有了疤痕的相伴,我的朋友漸漸的變少了,不是朋友有意的疏遠我,而是我的內心關上了一扇門。轉眼間,10年過去了,我成了高齡剩女。十年的時間把我打造成了標準的宅女,雖是女孩,卻沒有逛街的習慣,幾乎一直停留在家裡,只有在家裡才有安全感。

  我內心渴望愛情,渴望愛與被愛的真實感受。可是疤痕幾乎讓我於是隔絕,我感覺世上所有男子都是好色之徒,都只注重外表。請原諒我這樣一個女子對愛的偏見,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缺陷,所以對愛情即使渴望也不抱任何希望。、

  十年之前,我認識你你不屬於我,們還是一樣,在一個陌生人左右,過漸漸熟悉的街頭。十年之後,我用了卡芭迪祛疤組合,疤痕消失了。從此,我不在孤單一人,我的身旁有你的陪伴,讓我相信愛情的真實。十年之前,我為疤痕惆悵不敢出門。十年之後,卡芭迪祛疤組合的出現,讓我擺脫了疤痕的醜陋,也許十年的單身,只為等待你的出現,等待真愛的來臨。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原來不是愛情,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愛情
網友評論
那些從指縫間溜走的愛情 暫無評論